午间星闻|点赞!周琦得到12分钟上场时间创新高砍下6分;惊讶!胡歌节目中自称性格古怪
11-23 12:24: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火箭大胜掘金 周琦得到12分钟上场时间创新高

11月23日,火箭在主场以125:95大胜掘金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周琦得到了加盟火箭以来最高的12分钟的上场时间。

a623b6262c23aa8f83c07ccac5ae9af9.png

此前,周琦都是在比赛失去悬念之后的最后几分钟才能得到上场机会。本场比赛,在上半场结束时还有不到5分钟时,周琦就得到了上场机会,并且搭档的是哈登。一上场,周琦就送上了一记火锅,并贡献一记抢断后长传助攻哈登得分。

本场比赛,火箭一直处于大比分领先,这给了周琦更多的登场机会。全场比赛,周琦得到了12分钟的表现机会,创造了加盟火箭以来最高登场时间。全场比赛,周琦6投2中,其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6分1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

详情点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方便球迷实时举报假球,亚足联居然推出了一款APP

943.jpg

22日,亚足联官方宣布,推出了一款名为“AFC Integrity”的APP。亚足联表示,球迷、球员和官员都可以通过APP随时向亚洲足球监管部门上报可疑的比赛,举报假球与腐败的相关信息。

目前这款免费APP已经在苹果商店和Google Play上架。

而就在这款APP推出的第一天,泰国足坛就对假球和赌球做出了回应:逮捕了12名球员。

据中新社报道,此次假球丑闻涉及本赛季4场泰国超级联赛,因比分存在巨大的造假嫌疑而引起有关方面关注。据悉事件背后有外国利益方参与其中。

详情点击》》

羽毛球规则重大改革 发球高度不能超过1米15 

高个子打羽毛球要吃亏?

754bb71f-9970-4db2-bc1f-4a0a8aba6eb9.tif.jpg

安赛龙用跪着发球吐槽新规

上周日,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福州落幕,国羽在四项决赛中收获三枚金牌。不过在比赛之外,最引人关注的则是羽毛球运动的又一项重大改革——发球高度不能超过1米15,从明年的全英公开赛开始实行。据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由于细则并没有公布,在中国以及重庆业余羽毛球圈中,大家都还没有开始对新规则的适应。

受到关注的还有羽毛球比赛的分制改革,无论是变为15分制还是11分制,都会对羽毛球运动带来巨大影响。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安赛龙身高1米94,腰部已经在1米2左右,更不用说他身高2米05的队友科尔丁了。早在今年4月,安赛龙就曾经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布视频,他和科尔丁一起,用蹲地发球和跪地发球等搞笑的姿势调侃世界羽联,以表达对新规的不满。

详情点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胡歌到现在都没有固定的女朋友?他直言失败

c2fdfc039245d688a193c84aaec27d1ed31b244e.jpg

近日,荧屏男神胡歌在接受鲁豫的采访中透露,其实自己的脾气很古怪,时候自己都接受不了自己做的决定。大家都问我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固定的女朋友。其实我是一个很内向的人,有时候我很喜欢自己独处。

大家不要看我在节目中大大方方吐槽,其实每当我自己时候,其实我也不是感觉很孤独。要偶尔心情不好的时候,需要亲朋好友们来给我多多少少的安慰。时间一长的时候偶尔我也有感觉,我需要交流和沟通,我需要朋友。

详情点击》》

《引爆者》来渝路演 导演常征:要来重庆拍一部电影

QQ图片20171123112504.jpg

24日,由常征执导,段奕宏、余男、王景春、成泰燊等主演的动作犯罪片《引爆者》将正式上映,22日晚,电影在重庆举行了提前点映,制片人夏卫国和导演常征现身重庆,在映后与重庆观众进行了交流并接受了媒体采访。提到重庆常征说到:“重庆是最适合拍电影的城市,我期待在重庆拍一部电影,最好是一部江湖片类型的电影。”

来到重庆,常征对山城表现出了特别的喜爱。“重庆的这种空间质感,是最适合拍电影的城市,我看过很多部在重庆拍摄的电影,比如《疯狂的石头》《好奇害死猫》等等。”常征说自己期待能够在重庆拍摄一部电影:“重庆这种城市有一种力量感,虽然现在没有‘江湖片’这种类型片,但如果我来重庆拍电影,一定会拍一部江湖片类型的电影。”

详情点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除出名文章外,本文由国际在线、澎拜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