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到现在都没有固定的女朋友?他直言失败
11-23 10:26:43 来源:国际在线

近日,荧屏男神胡歌在接受鲁豫的采访中透露,其实自己的脾气很古怪,时候自己都接受不了自己做的决定。大家都问我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固定的女朋友。其实我是一个很内向的人,有时候我很喜欢自己独处。大家不要看我在节目中大大方方吐槽,其实每当我自己时候,其实我也不是感觉很孤独。要偶尔心情不好的时候,需要亲朋好友们来给我多多少少的安慰。时间一长的时候偶尔我也有感觉,我需要交流和沟通,我需要朋友。

CqgNOloWLBGAUlgEAAAAAAAAAAA549.602x320.png

胡歌接受鲁豫采访

然后鲁豫就说现在我也有点了解你了,其实你很简单。需要人群的时候,你就去人群中去发掘一两个可以和自己说话的好朋友。不需要的时候你就自己静静待着,想一些自己以后的事情再回到一个人的状态中。这样的人就很难在一段情感当中。理解为你有孤僻症吗?

胡歌直言其实我在感情这一方面一直是失败的,鲁豫有说总会有一个人合适你,实际上你就想找一个让她消失她就消失,你让她出现在你的身边的时候,她就出现在你的身边。这种人也不是没有其实很难找,也不一定找不到。鲁豫又说这个人太伟大了,能忍常人不能忍受的!

胡歌的事业一直在上升阶段中,他现在涉及餐饮和演艺权圈,都有不少的成就。他也有能力完全挑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女人。不管他的性格多么古怪,也有许多人喜欢他。人无完人,这也只是他在择偶中的选择。网友大呼:“真的看不出来他是一个这样的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