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重庆)12月颁奖 韩磊将助阵
11-10 17:06:49 来源:赵欣 胡杰

12月2日,2017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重庆赛区)颁奖典礼将亮相垫江县体育场。记者在10日上午从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典礼以“垫江起航·群星之夜”为主题,韩磊、周晓鸥等都将前来垫江助阵。

QQ截图20171110170817.jpg

主办方介绍,当晚的活动众星云集,汇集了华语乐坛一众唱将,实力“歌王”韩磊、前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2011快乐女声亚军洪辰等将悉数登场。除此之外,重庆本土笑星一撮毛、干豇豆也将登台献唱。

据悉,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是由MITC国际赛事机构独立运营的一项全球性的选美赛事。每年度选出的“美丽六天使”是全球关注的焦点,她们分别是:爱心慈善天使、和平友谊天使、旅游文化天使、诚信友善天使、自由平等天使、爱国敬业天使。

重庆组委会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展示选手们优秀的个人风采,也让重庆旅游文化产业进一步在重庆本地社会和全国全面推广,为巴渝旅游文化走向世界舞台宣传作出一份贡献,让重庆的“美景、美食、美人”利用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这一时尚平台与全国互动、与世界相连,搭建一条走向国际舞台的通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