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星花园》F4杉菜首度亮相 不注重颜值演技
11-10 09:18:38 来源:新华网

CqgNOloE9syAEnL6AAAAAAAAAAA534.900x599.jpg

F4、杉菜、柴智屏及导演大合照

11月9日,《流星花园》于上海举行“新生”开机发布会,宣布正式重启。监制柴智屏、导演许富翔,五位主演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沈月等齐齐亮相,畅谈角色并谈及与2001版《流星花园》的前缘。现场还曝光了主角们的童年照,回忆当年的自己。

作为《流星花园》的创始人,柴智屏在现场感慨万千。她自诩:16年后能重启这部超级IP,自己犹如做了一个“美梦”。“16年前做的事,现在重新开始,就像回到了最初的起点。”她坦言,“这部戏时刻提醒着自己青春的美好,让我又重新回到出发的地方。”

CqgNOloE9s2AMrfDAAAAAAAAAAA302.900x599.jpg

说起拍摄新《流星花园》的缘由,柴智屏归结为“缘分”二字。她表示:F4代表的一直都是最真诚的善良、最真挚的友谊以及最真心的爱情,很感谢观众16年来对《流星花园》不舍情深。不过,2001版的《流星花园》拍摄时,漫画原作《花样男子》并没有画完,所以她一直有个心愿,希望可以把原作完整搬上荧屏。柴智屏介绍:这么多年过去了,当她重新找到日本的原作者以期重获版权时,没想到他竟然答应了。“我想,这是我们当年的不负期待,给了他对我们的信任吧。”

柴智屏表示:经典不应该被时代所封存,要顺应时代不断推陈出新才能屹立不倒。当年剧中人的友谊、勇敢、善良等美好的品质,包括纯真的爱情,都会在新版中传承下来。“但现在社会氛围不同了,年轻人的思想也改变了很多,所以我们还是会有改变。”柴智屏介绍,剧中会加入时下的青春元素,内容将会更符合当下正能量、励志、活力的主流价值观,展现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我们的新版会更贴近90后、00后观众群的观众。”而至于会不会怕被和老版比较、甚至被挑刺?柴姐可是自信满满,“观众都是挑剔的。我们会全力以赴,享受让观众满意的成就感。”

CqgNOloE9s6AY1FZAAAAAAAAAAA188.900x599.jpg

新版《流星花园》自今年4月宣布启动选角以来一直备受业内外关注。11月6日,该剧首次官宣四位男主角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旋即轰动网络。这四位平均年龄21岁、平均身高185厘米的花样新美男可谓赚足话题。来自微舆情的统计数据:11月6日当天,“新流星花园F4”微博热度同比增长高达24817.9%,更获得100%媒体友好度,获赞“青春向上正能量”、“气质出众无添加”等赞誉。网友更点赞:“新版《流星花园》有望超越前作。”

发布会上,柴智屏直言:此次的选角,“没有选颜值,没有选演技,注重的是‘谦卑’二字”。她坦言,新《流星花园》的F4在这个资讯发达的时代,已然脱去了神秘感。“他们应该是亲民、活泼、可爱的,而作为90后的代表,他们更是愿意表现、表达自己的。”

CqgNOloE9s6ASx_OAAAAAAAAAAA810.800x1153.jpg

随即,柴智屏为观众揭开了角色分配的神秘面纱,主角们首次集体公开亮相:“道明寺”由王鹤棣饰演。柴智屏解释:“因为在他的身上有种‘霸道’的气质”;“花泽类”的扮演者官鸿对角色理解为:花泽类看似忧郁实际内心热烈纯净;梁靖康应该算是这四人里面表演经验最为丰富的了。刚刚担任完梁家辉版的《深夜食堂》的男主角,此番为了“冯美作”走入荧屏。柴姐笑言:梁靖康最具有幽默感,是F4团体的“粘合剂”和“小太阳”;而“西门彦”的扮演者吴希泽则强调:其实,成熟俊雅的西门才是F4里最纯真的那一个。

现场还曝光了5位主演的在2001年的童年照。王鹤棣回忆,2001年《流星花园》播出时,自己才3岁,后来补看才明白当年妈妈为什么追《流星花园》连饭都不做了。官鸿爆料电视剧播出时间自己还在上幼儿园,但小时候他也和朋友组过“F4”。梁靖康回忆2001年第一次看到《流星花园》还是粤语版的,一家人每天晚上围坐在电视机前乐不可支。从中学到大学,他发现只要一说起《流星花园》,女同学们就特别激动。吴希泽则表示,2001年自己还在读幼儿园升小学的阶段,后来补看电视剧才明白为什么朋友会偷偷拿他的简历去报名参加新《流星花园》的演员选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