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巡回展亮相重庆 国庆假期来和超级英雄互动
09-30 10:47: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0日,《漫威复仇者联盟世界巡回展重庆站》将在新光天地正式对观众开放,这也是继北京之后中国巡展的第二站,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等10名超级英雄,以及基于漫威电影场景还原设计的多个实景娱乐互动体验项目,可以让观众们和漫威的超级英雄进行一次亲密互动。

在《漫威复仇者联盟世界巡回展重庆站》的活动现场,美国队长的“振金盾”、雷神的“雷神之锤”、钢铁侠的“战甲”……这些观众们在电影中常见的道具,都按照1:1的比例制作,还有电影《美国队长2》中,一辆美国队长骑过的哈雷摩托车也被带到了重庆展出。

当然除了静态的展品,作为电影IP实景娱乐互动体验项目,观众们可以和超级英雄们进行互动,你可以在神盾局探员的指导下完成各种超级任务,或现场cosplay喜欢的角色,或在模拟空间和钢铁侠、美国队长等超级英雄“并肩战斗”,还可以试一试,自己是否能够举起“雷神之锤”。同时在重庆进行展出的最新升级版,还为小朋友们定制设计了大量游戏环节。

《漫威复仇者联盟世界巡回展》此前曾在纽约、巴黎、新加坡、北京等地进行巡展,重庆是中国巡展的第二站,展览将持续到11月30日结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