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李亚鹏窦靖童李嫣同框 王李二人无互动
09-24 11:58:15 来源:国际在线

昨晚(9月23日)“2017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慈善舞会”上众星云集。王菲携两个女儿同时现身,此外李亚鹏、周杰、胡军夫妇、徐峥夫妇、人鱼夫妇、邹市明夫妇等大牌明星都出场了。不过,王菲李亚鹏两人虽然同场,却没有互动。

CqgNOlnHDAOAfyYAAAAAAAAAAAA11.640x426.jpg

母女三人在后台合影

最引人关注的当属王菲,有在现场的网友爆料:李亚鹏坐到了王菲那桌,跟别的嘉宾聊天,结果没过两分钟王菲就走人了,半天都没回来。网友调侃王菲是去接谢霆锋了,这当然只是玩笑,但王菲和李亚鹏全程都没有互动,两人关系引人猜疑。

CqgNOlnHDAOAUNJOAAAAAAAAAAA78.1019x300.jpg

网友爆料

刚开始是王菲戴着墨镜搂着两个女儿上台,时而微笑,窦靖童和李嫣笑得很开心。整个晚会下来,王菲出镜的机会很少,就开始拍卖的时候,带了一下节奏,然后就几乎看不到露脸了。很多嘉宾一起上台的时候,都看不到王菲现身。在线看直播的网友一直在召唤,就是看不到爱豆。李亚鹏跟两个女儿的互动很亲密,把李嫣抱在怀里。

CqgNOlnHDAOAXRr9AAAAAAAAAAA13.640x374.jpg

李亚鹏上台

晚上九点半过后,拍卖的是李嫣刚学书法一个月时写的毛笔书法《信念》,当时李嫣已经回去睡觉了,窦靖童就当助拍嘉宾。她在台上没多久,因为不善言辞,就把李亚鹏喊上台帮忙发言了。窦靖童一直喊李亚鹏“爸爸”。在窦靖童的一次次抬价之下,《信念》最终拍出了25万。李亚鹏对中标者说:“保存着,等李嫣18岁的时候,我一百万回购。”

窦靖童和李亚鹏一起拍卖最后一件物品——冯唐的书法《爱笑的天使》。最终是窦靖童出价最高,15万拿下,然后父女俩抬下了舞台。整个过程下来可以看出,李亚鹏跟李嫣和窦靖童的关系都非常不错。窦靖童虽然不是李亚鹏的亲生女儿,但李当过她很长时间的继父。

综合来看,王菲和李亚鹏已经在刻意保持距离了,但两人都对两个女儿很好。李嫣这几年的生日,王菲和李亚鹏都会出席给她庆祝。14年时两人还有些互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