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星闻|重庆崽儿张晋加盟《金蝉脱壳3》;今年FIFA世界足球先生又是梅西C罗PK
09-23 12:30: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综合

重庆崽儿张晋加盟《金蝉脱壳3》

张晋.jpg

近日,由EFO影业和狮鼠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高智商动作巨制电影《金蝉脱壳3》曝光了全新阵容。作为系列作品的第三部,不仅迎来了灵魂人物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的回归,还“惊现”张晋的加盟,《银河护卫队》系列中的“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的再次出演,尽显让人血脉迸张的硬汉气质。

除此之外,电影将由约翰·赫兹菲尔德执导,杰米·金、丽迪雅·赫尔、泰勒·乔恩·奥尔森、戴文·萨瓦、玛莱斯·裘、Sergio Rizzuto、岑勇康等明星联袂出演,原班《金蝉脱壳》制作团队再现越狱大戏。

据悉,此次《金蝉脱壳3》将会从香港科技龙头的千金神秘失踪开启,布雷斯林(史泰龙 饰)团队、逃脱高手罗绅(张晋 饰)为解救人质强强联手,深入绰号为“魔窟”的险恶监狱,上演终极越狱大戏。

电影《金蝉脱壳2》将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而《金蝉脱壳3》档期尚未确定。

详情点击》》

香港台湾敲定明年“申奥片”

一年一度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报名截止时间又将临近,中国香港已确定选送黄进执导,余文乐、曾志伟、金燕玲主演的《一念无明》,中国台湾则将选送纪录片《日常对话》。 中国内地送选的“申奥”影片尚未确定。

香港小成本影片《一念无明》上映之后即备受好评,金燕玲以此片获得台湾金马奖和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导演黄进获得香港金像奖新晋导演奖和金马奖最佳新人导演奖,曾志伟获得最佳男配角奖。影片改编自香港真实新闻案件,以一个家庭悲剧描绘社会大众对精神病患的漠视与不友善,讲述一对怀着沉重愧疚的父子如何面对过去的故事。

中国台湾地区则选定侯孝贤监制的《日常对话》,这也是台湾地区首次选送纪录片角逐奥斯卡外语片。

《日常对话》是今年柏林电影节泰迪熊奖最佳纪录片,为黄惠侦执导的首部长片。黄惠侦的母亲在上世纪70年代的乡下被迫相亲结婚,嫁给暴力的丈夫,与两个女儿的情感也十分疏离。黄惠侦与母亲几十年来就像是同个屋檐下的陌生人,唯一的交集是母亲为她准备的吃食。终于有一天,她鼓起勇气与母亲开启那些关于“无法言说的秘密”的对话。通过镜头下的对话,她们终于能够打破沉默,正视共同经历的苦难,诘问艰难的亲情。

详情点击》》

央视明年推“音乐版《朗读者》”

董卿.jpg

9月19日,2018年中央电视台“CCTV国家品牌计划”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现场,央视发布了中国首档诗词文化音乐节目《经典咏流传》。该节目把流传千百年的古诗词和现代音乐结合在一起,堪称“音乐版《朗读者》”。

据介绍,拟于2018年开播的《经典咏流传》将邀请大量古典诗词名家、乐坛宗师、实力唱将和唱作人,启用不同以往节目的全新赛制,力图在传承古典诗词文化与增强其传播感染力间取得平衡。

此外,董卿还首度曝光了第二季《朗读者》的嘉宾阵容,巩俐、焦晃、扎克伯格、小泽征尔、安德烈·波切利、贾平凹、潘建伟等将登上第二季的舞台,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并倾情演绎经典美文。同时,第二季《朗读者》也会在读本、舞台和朗读亭上全面升级。不过,董卿也强调,尽管节目升级,《朗读者》的初心不会变——节目不仅仅传播知识,更是心与心的交流、情与情的沟通,是一堂爱的教育课。

详情点击》》

平昌冬奥会金牌成史上最重

平昌冬奥金牌.jpg

平昌冬奥金牌2.jpg

2018年平昌冬奥会奖牌昨天正式公布,奖牌设计富有浓郁的韩国元素,586克的金牌更是奥运史上最重的一枚金牌。平昌冬奥会奖牌凸显了浓郁的韩国元素,奖牌正面左上方采用奥运五环图案,周围用充满活力的斜线填充,体现“奥运健儿的汗水与忍耐”精神。背面印有奥运标志和具体项目名称。侧面则用韩文“平昌冬季奥运会2018”的韩文子音和母音环绕,凸显立体感。此外,奖牌挂带以蓝、粉色调为主,用的则是韩国传统服饰韩服的丝质面料,并配以韩文字拼成的雪花图案和刺绣设计。

平昌冬奥会奖牌直径为92.5毫米,凸面厚9.42毫米,凹面厚4.4毫米。大尺寸也造就了奥运史上最重的金牌,据平昌冬奥组委会公布的消息,金牌重量为586克、银牌580克、铜牌则为493克,每一块都沉甸甸的。

奥运会历史上,金牌重量超过500克的并不多,此前只有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567克)、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576克)、2014年索契冬奥会(531克)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500克),国人关注的北京奥运会则仅有200克。

详情点击》》

场上冲突延续到赛后:上港助教又和北京足协官员爆冲突

场上胡尔克的粗暴动作被评比射门次数还多,上港主教练博阿斯和助教被罚上看台……22日晚,中超北京国安主场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完全可以说双方在场上就火气不小。但这似乎还没完,比赛结束后,双方都还有“故事”发生:先是比赛结束后上海上港的主教练博阿斯又疑似向裁判做出数钱的动作。等到两队回到球员通道时,冲突再起;一名北京足协官员怒气冲天指着一名上港外籍助教大喊:你骂谁呢?

从现场流出的多份手机拍摄的视频看,上港的外籍助教曾说过一句“Who are you?”,正是在说完这句话后,北京足协的工作人员就勃然大怒。很有可能是他误听了对方说的话而忍不住爆出了粗口。从视频中能听到两方人员均使用了不文明用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详情点击》》

今年FIFA世界足球先生又是梅西C罗PK

梅西C罗.jpg

北京时间9月22日深夜,一年一度的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公布了最终的3人候选名单,结果毫无新意:梅西、C罗、内马尔。

虽然内马尔如今已天价转会大巴黎“独自创业”,但最终的较量还是会在梅西和C罗这两个“今世最强”的宿敌之间展开。

从2008年至今,无论是金球奖还是重新开始评选的世界足球先生,世界足坛的最高个人荣誉就一直被梅西和C罗这两人所“垄断”。

自从卡卡获得2007年度金球奖后,最近10年评选,无论以前的哈维、伊涅斯塔,去年的格里兹曼,第三人总是难逃“陪跑”的命运。这甚至引发了不少人调侃,“最有悬念的其实是第三名是谁”。 

3人上赛季各项赛事的数据分别为:C罗46场42球,梅西52场54球,内马尔45场20球。

本次奖项是金球奖和FIFA世界足球先生分开评选后的第2年。2016年的评选中,C罗则如愿捧回奖杯。

详情点击》》

(除署名外,来源:新华网、新京报、广州日报、北京青年报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