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江北如画美丽渝中” 重庆两区美术家联合办展
07-25 15:59: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作品展现场

25日上午,《“江北如画”“美丽渝中”美术作品展览》在江北区文化艺术中心开幕,江北区和渝中区美术家协会的艺术家们带来了140余幅精彩作品,展览将持续到7月30日结束,免费对观众开放。

夜晚熙熙攘攘的观音桥、江边的大剧院、还有曾经的三洞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江北区和渝北区的人文景观,在艺术家们的笔下呈现出了别样的风情。此次展览展出了140余件作品,包括了国画、油画、水彩等各种形式。

江北区美术家协会主席王明义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区美协在去年组织了画家们在江北区写生创作,大家用不同的绘画语言表现了江北的人文历史风貌,城市的变化以及工业的发展等等。

据悉,此次展览还将于8月1日至8月7日,移师渝中区王琦美术博物馆进行展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