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和窦靖童齐上《快本》 他们还写下了神秘的心愿单
07-24 16:40: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788a43fbbc1d64636dde9c69d6ab62b.jpg

这个夏天,王俊凯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王源和易烊千玺也要快马加鞭的努力了。三小只还有什么别的心愿?在本周六将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盛典第四期节目里,TFBOYS将与窦靖童、马思纯、周冬雨等同上节目。在“空中的心愿”游戏环节,他们还将许下神秘心愿,令人期待。

据悉,在此次游戏中,TFBOYS与“快乐家族”的心愿单将分别被装进八个气球浮上半空,只有以帅气姿势跨栏,并飞快蹬板跃起反身抓到气球,才能解锁心愿。由于连锁动作颇为复杂,海涛和维嘉提前给TFBOYS打了个样。其中,海涛先放出一招不流畅的贴身翻栏,维嘉则是将冲刺硬生生地示范成了卡顿式过坎,而更为逗趣的是,来到着力板下的两人还合力献上了一出少林绝学——叠罗汉。眼看着他们咬牙憋气变身表情包,一顿手忙脚乱被累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原本围观的几位纷纷凑上前帮扶,可即便如此,何炅还是忍不住吐槽:“跟想象的好像不太一样”。

a73d5febef7e898ee59fdfd3898efa52.jpg

作为为“一千零一夜”打造的特别环节,在本期节目中被特意安排上线的“空中的心愿”对粉丝大放福利,让大伙儿有了一窥偶像心愿的机会。游戏中,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的心愿相继浮出水面。但按规则,每个心愿只能被念出十个字,因此,为了让粉丝们大饱耳福,李维嘉、杜海涛捏着被写得密密麻麻的信纸,开启“搞事”模式。你一句“爱我的人”、我一句“幸福”,被特意挑出的字眼在两人“颠三倒四”的陈述之下变得信息量满满,燃起了众人熊熊的“八卦之魂”,让在一旁的何炅听得“惊掉下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