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加盟《我们来了》 刚为陈晓生娃的她要挣奶粉钱?
07-24 12:38: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7年暑假,“我们”又来了!2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我们来了》第二季首位确认加盟的嘉宾,正是娱乐圈绯闻绝缘体、清新可人的“小龙女”陈妍希!

QQ图片20170724123658.jpg

一部《神雕侠侣》让陈妍希事业爱情双丰收,不仅担任剧中的小龙女一角,而且与男主角陈晓共同谱写了真实而浪漫的爱情恋歌。2016年12月,陈妍希诞下了她与陈晓爱情的结晶,初为人母的她每每亮相依然笑容甜美眼神清澈。

如今,不甘寂寞的她迅速恢复身材加入《我们来了》第二季的大家庭。在女嘉宾中,陈妍希更多了一重“母亲”的身份,这不仅仅是她来了,更是代表着的是她的家庭来了,她的母性光辉一定能给节目带来不一样的温度和新鲜感。

陈妍希的人生角色除去演员、妻子、母亲,其实还有很多。她在工作忙碌的同时也能将自己的私人时间过得十分充实和精彩。

QQ图片20170724123703.jpg

她携手故宫,华丽变身为珠宝设计师,推出了珠宝“囍鹿衔芝”;无论是英语的采访和被采访,她都可以对答如流;同时陈妍希也是一名歌手,才华横溢的她可以自己作词作曲,也曾出过专辑;她在各个领域都有自己独特的存在。

她是天真清纯但又有头脑有想法的女性代表,她美好的品质和温暖的气质让大家感受着“岁月静好”,却也让大家期待她“动如脱兔”的另一面,也是陈妍希希望通过参加《我们来了》给观众传递的新自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