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信息产业网络双选会
移通学院05-15 07:38:38
关注

在线下招聘未恢复之际,为了给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于12日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信息产业网络双选会。

 

   经过前期的宣传、电话邀请企业,经就创中心审核后最终通过101家企业参加本场信息产业网络双选会,提供了4012个岗位,其需求涵盖通信、计算机、金融等多个行业,其中国有企业8家,上市公司6家,股份制企业9家,外商独资5家,民营企业73家。本次信息产业网络双选会共吸引630人次参加,投递简历1224人次。

   在审核企业的同时,就创中心也制作了本场信息产业网络双选会学生操作手册并推送给学生,辅导员们也开始宣传动员毕业生们参加本次信息产业网络双选会,同时建立了学生答疑QQ群,给同学们解答操作上或关于本场网络双选会的问题。9点未到,同学们就开始积极的进入会场等待用人单位上线邀请面试,9点一到,同学们就开始积极的投递简历、参与面试。

   在线下招聘暂时未开展这一刻,毕业生面临着巨大的求职压力。移通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特意开展网络双选会为毕业生们提供就业平台,希望毕业生们能抓住每一个工作机会,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