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移通学院团委荣获2019年度重庆共青团工作目标考核“特等奖”
移通学院03-13 16:58:30
关注

       2019年,移通学院团委在校党委、团市委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把各项共青团工作落到实处,取得了新的进步和肯定,在2019年度重庆共青团工作目标考核中荣获“特等奖”(全市共评选23个),在重庆65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这也是继2018年5月移通学院团委荣获“重庆市五四红旗团委”后的又一殊荣。同时,校团委书记李文豹同志荣获“2019 年度重庆市优秀团委书记”称号。

       2019年度,校团委先后获得共青团中央“全国最热公益校园”、重庆市第38届“校园之春”优秀组织奖和“志愿青春”智博会志愿服务技能大赛一等奖、重庆市大中学生游泳比赛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等20余项荣誉;祝玮同志获重庆市优秀团干部称号、学生社团联合会荣获“全国学生社团提名奖“、6个学生社团荣获团中央“最具影响力社团”荣誉称号;王江文等同学荣获团中央“全国学生社团优秀社团人”等荣誉称号;原创剧目《错轨》作为“向祖国献礼——重庆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原创剧目展演”参演剧目之一,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舞台上演。

       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移通学院校党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校领导的细心呵护,更离不开移通学院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团员的共同努力。

       荣获2019年度重庆共青团工作目标考核“特等奖”,这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希望我们在未来的团学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奔跑、继续奋斗,为移通学院共青团事业继续创造新的辉煌,要相信:功不唐捐,玉汝于成!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