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笔成趣 描绘青春移通学院第二届心理绘画大赛
移通学院11-20 06:39:24
关注

      11月13日下午16点,由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的“11.25心理健康成长月”第二场活动——“涉笔成趣,描绘青春”第二届心理绘画大赛在黄桷树广场顺利举行。本次绘画大赛以“青春”为主题,其目的是探索全新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模式,引入表达性艺术心理疗法,进一步发挥文化育人的功能。

 

       本次活动通过心理绘画比赛活跃校园艺术心理气氛,增强文化活力,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提高师生品味,增强校园人文气息,使我们这次的活动充满艺术感和灵动性。丰富的精神世界,提倡“我的青春我做主”,这便是21世纪的青春宣言。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大家都非常积极踊跃的报名,画板前更是座无虚席。本次绘画大赛,不仅是一次情感宣泄的绘画,更是一场坚定信念的心理比赛。

 

       同学们都各自有着不同的青春、不一样的回忆,更有着不一样的感悟。在这放飞自我、天马行空的30分钟里,同学们都在努力的用手中的画笔描绘“青春”的样子。有的同学的青春是课堂,有的是院子前的桂花树,有的是钢琴前的女孩,每个人的画都多姿多彩、各有灵性。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营造了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更促进了校园心理文化建设。“涉笔成趣,描绘青春”第二届心理绘画大赛已圆满结束,但“11.25心理健康成长月”还仍在继续。接下来请期待系列活动三——“绽放自我,聆听心声”第四届心理微讲课大赛。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