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院男足荣获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甲组第五名
移通学院10-21 23:14:32
关注

       10月9日-10月16日,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男足获得男子甲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男足队员们在去年小组未出线的情况下,通过一年的时间努力训练,一路披荆斩棘,连克劲敌,取得了五场常规赛不败战绩。小组赛阶段,移通学院与四川外国语大学、西南大学同组,首战便以5:0的绝对优势战胜四川外国语大学,第二场逼平去年第四名西南大学,最终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淘汰赛。

 

       淘汰赛的第一场便对上去年的冠军重庆大学。早在2017年,移通学院以0:3的成绩负于重大,经过两年的磨炼与成长,今年在90分钟时终于以1:1逼平劲敌。尽管点球大战中遗憾的以7:8告负,但在五到八名的排位赛中,校男足首战以1:0打败去年的亚军交通大学,顺利进入排位赛第二场对战小组赛中实力突出的西南大学,最终以以4:0的压倒性优势击败对手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去年我们遗憾止步小组赛 ,教练和队员心中都憋了一股气,今年将所有的低落转换成力量,拼尽全力努力训练。虽然今年止步四强,但在本次比赛中移通男足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赢得了大会和裁判及所有对手的认可,这是来之不易的荣誉。

       移通男足志在千里,我们并不会满足于此,停下前进的步伐。抓好细节,加强管理,移通男足,未来可期!(撰稿:粟思寒)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