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院喜获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多项
移通学院09-25 22:54:43
关注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陆续揭晓。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艺术传媒学院今年共有757件参赛作品参赛。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等九大类。其中重庆赛区获奖数量达到了201件,含一等奖作品5项、二等奖作品22项、三等奖作品35项、优秀奖作品139件;同时,龚晓雪、李如冰、郑宇、闫公博和吴杨爽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另外获得省级奖项的优秀作品经过进一轮选拔,在全国赛区中再一次斩获颇丰,共计获国家级奖26项,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20项,也是我院多年参与该比赛全国获得最好的一次成绩。

       2019年3月初由艺术传媒学院李轶天院长、龚晓雪副院长等学院领导就开始组织和动员,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等相关专业教师积极发动学生参与,各个专业同学的表现出极高的参与度。全国大广赛一年举行一次,它既是学生发挥创新能力展现精彩创意的竞赛平台,也是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动画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自2005年第一届大广赛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十二次赛事,全国1400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发挥了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覆盖面广、参加院校多、参加师生人数多、参赛作品水平高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

       艺术传媒学院一直重视理论与实践创新相结合,积极组织参与各种专业比赛,近年来在国家级重要比赛中屡获佳绩。同时搭建了高校、企业、行业多方协同的育人平台,推动专业教育、素质教育、就业教育融合,在拓宽影视教育的影响力、提升影视教育的内涵的道路上不断进步。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