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院别都书院开展“家人有约·共享此刻”活动宴请毕业生
移通学院06-20 09:05:30
关注

       移通,这所当仁不让的“别人家的大学”从不让我们失望,在吃的法则里,移通也从来没有把学子束缚在高校御厨之九大菜系派手里。6月16日,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别都书院首届“家人有约·共享此刻”别都百家宴毕业季活动在文峰食堂展开,在校学生用自己的独家“食堂必杀技”,送别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

       葱油豆腐,采用最经济实惠的材料,幻化出最诱人的味道,输送出最丰富的营养,是本届百家宴当之无愧的的素菜之王;拔丝地瓜,皮黄肉红,鲜甜不腻,汁浓味美,广受学长学姐好评,是本届百家宴中的佼佼者;鲁南名菜枣庄辣子鸡,色鲜味美,香辣适宜,肉嫩可口,风味独特,同样深受学长学姐喜爱;可乐鸡翅,常见的食材搭配肥仔最爱的饮品,无需复杂的步骤,便能成就独特的美味……

       学弟学妹乐于在这样的活动中,展现自己巧妙的心思与独特的技艺,活动现场气氛浓烈,“美食嘉年华”调和着“青春不散场”,“烹饪”出最香最甜最浓的毕业时光。

       烹饪结束,在校学子与学长学姐、老师围坐一桌,闲话家常。四年的校园生活,带给大家太多的回忆与感触,身边的室友,班上的同学,宿舍楼下的叮嘱自己不要晚归的阿姨,还有那食堂盛菜总是容易“手抖”的“大妈”,似乎校园里每一个地方都在浮现着自己的故事。下里巴人剧场的舞台上有大家激情的演讲,缤果大剧院还保存着大家整齐的排舞和响亮的歌唱;这里也是你们刻骨铭心、掺杂着欢笑与泪水的地方,有着逃课却被点名、聚餐却不小心喝醉酒趟在街边的尴尬过往,书院愿意为所有学子珍藏这份独家记忆……

       四年大学生活,每天都有不一样的精彩,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或有几度春秋风雨,但书院会一直是学子们最坚实的后盾、最温馨的港湾,相信只要学子们牢记初心,不畏艰难,定能力主沉浮。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