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邮移通学子在重庆市第十一届国标舞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移通学院05-10 14:28:18
关注

       4月30日,重庆市青少年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在重庆市渝北区体育馆拉开帷幕。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学生黄文秋、胡中睿在此次比赛中荣获高等院校双人单项组牛仔二等奖、双人单项组伦巴三等奖;陈相竹荣获高等院校组女单单项组伦巴二等奖、女单单项组恰恰三等奖、女单单项牛仔三等奖;刘珈瑶依荣获高等院校组女单单项组恰恰三等奖、高等院校组女单单项伦巴三等奖;刘伽瑶依,黄小悦荣获高等院校组女双单项组恰恰三等奖,实现了数量的突破。

 

       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文化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督导,重庆市国际标准舞协会、重庆市沙坪坝区体育舞蹈协会承办。“山水重庆、舞动世界”,每一场比赛都是国标舞文化的传播,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四川、贵州、湖北、湖南、云南、重庆等省市的参赛代表队187支,参赛人数5500余人,比赛共设328个项目,选手们用最优美的舞姿演绎国标舞的精彩,谱写了最新的华美乐章。

       本次比赛由艺术教育中心程燕、陈建辉老师指导,比赛现场同学们既紧张又兴奋,现场气氛高涨。赛后学生代表黄文秋谈到自己的感受说:“此次比赛各位选手质量都很好,足以看出国际标准舞在不断的扩大影响着我们,我们有幸能在其中获得名次也与学校的完满教育息息相关。学校开设的艺术修养与实践板块为我们提供了学习锻炼的机会,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才能促使我们今天的成功,希望在明年的比赛,我们的名次和队伍能再提升一个台阶。”

       移通学院学生在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展示的风采,增强了学生学习的兴趣与信心;同时此次比赛也充分展示了移通学院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