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院北山书院小山蕉讲大道理之新学期新气象
移通学院03-28 07:40:15
关注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北山书院为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加强宣传有效性和观赏性,推出“小山蕉讲大道理”系列图文漫画宣传报道。通过漫画的形式吸引大学生目光,目前“小山蕉”系列漫画已经连续推出四期,收到众多同学们的喜爱。其轻松新颖的漫画风格、时尚接地气的文字内容,将生活中的正能量用有趣又有意义的方式传播给大家,也用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去影响更多的学生。

       哈喽,各位北山的小可爱们大家好,蕉蕉已经很久没有跟大家见面了,那么这段时间是去干什么了呢?

       哈哈,其实我是去抢报英语四六级的名额了,而且蕉蕉要向大家高调的宣布,蕉蕉我抢上了名额!

       和各位小伙伴一样,抢上了名额的那一刻,蕉蕉是无比的兴奋,暗暗立誓,一定要好好准备英语四六级考试,争取一次过关!

       除了英语四六级以外,蕉蕉还对新学期做了一系列的规划,比如说:这个学期我一定要早睡早起,这个学期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这个学期蕉蕉一定要瘦下来,瘦成一道闪电!

       哈哈,开玩笑的啦,太瘦也不好,只要把体重控制在合适的范围内就可以了哦,各位小仙女们可不要一味的追求苗条的身材,而忽视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哦。

       然后呢,在这个新的学期蕉蕉还为自己定了一个伟大的目标,那就是——拿一次移通的优秀奖学金!而且蕉蕉悄悄透露给你们一个小秘密,据已经拿过奖学金的小可爱透露,其实奖学金一点都不拿的,只要平时努力学习、认真听讲、不旷课、不迟到,做到这4点,奖学金就是你的啦!为了我们的成绩,为了我们的奖学金,为了北山的荣耀,让我们冲呀!

       其实蕉蕉也听到过很多抱怨,也有很多同学说蕉蕉的条件看似容易,实则奇难无比,这个蕉蕉其实深有体会的啦。但是都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大学在人生之中虽然只有短短四年,但是却弥足珍贵,在这四年的大学时光里,拿一次奖学金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遗憾,好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毕竟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肯努力,我们想要的就会成为我们的。

       都说新学期新气象,那么就让我们在这个崭新的学期里,为自己好好的为自己规划一番,让自己最终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成为北山最靓的仔!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