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院学生社团斩获八项“国家级”荣誉称号
移通学院02-26 14:38:17
关注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主办,未来社团承办的“燃青春,聚能量”2018年第三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落下帷幕。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鼓励各级各类社团参与申报,在全校师生齐心协力的努力下,以丰富全面的申报材料斩获八项荣誉称号,成为重庆市各高校中获奖数最多的高校。

      据悉,此次活动面向全国大中专院校、中小学等学生社团,包括文艺类、影像类、新媒体类、公益志愿类、科技创造类、体育运动类、创新创业类、传统文化类、理论研究类、社团联合会等多种类型社团。得到了全国1000多所学校团委的大力支持,3862多个学生社团踊跃参加,评比按照公告要求从公众网络点赞、组委会及技术评审等方面综合评定,评选出在活动表现突出的最具影响力百强社团及优秀社团项目、优秀指导老师、优秀组织等,引发强烈反响!

     此次活动中,移通学院摄影协会荣获“全国最具影响力影像社团”称号;剧院剧场学生管理服务团队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创新创业社团”称号;花卉协会、DIY手工协会、农耕协会、钓鱼城研究会荣获“全国最具影响力传统文化社团”称号;王江文同学荣获“全国学生社团优秀社团人”称号;学生社团联合会获“提名奖”。

     学生社团联合会一直致力于帮扶全校126个学生社团茁壮成长,积极打造良好的社团展示平台,从每年的社团“巡礼节”到“百团大战”校园吉尼斯大赛,再到社团文化艺术节等,一路相随相伴,初心不忘。事实上,社联的每一项工作都是围绕着社团而开展,每一份社团活动企划的审核,每一篇社团活动新闻稿的修改……都离不开社联全体成员幕后的辛勤付出,社团成长路上的收获便是我们最好的回报,我们将继续坚持推动校园社团活动版块蓬勃发展,让全校同学们在校园社团活动中成长成才,锻炼自我,领悟人生的真谛!

     此次评比活动是对全国各高校优秀社团拥有进取精神的一种肯定,更是鼓励他们在成为榜样力量的路上继续努力。这是一个新的起点,移通学院各优秀团体及个人依旧在路上迎着朝阳,奋发向前!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