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教职工K歌大赛 唱响青春与爱
移通学院12-28 12:23:20
关注

美妙的音符与节奏,动人的旋律与曲调,划破黑暗的沉寂,终将唱响年华的乐章,期待以久的第八届教工之家“k歌大赛”于12月24日晚在缤果大剧院拉开帷幕。副校长王征,校长助理周伟老师,教工之家工会主席秦代辉老师,艺术教育中心吴娇老师、罗波老师、周振宇老师,往届教工之家“K歌大赛”冠军武尧老师、杨凯老师担任嘉宾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的演唱形式多样,演唱风格各异,从经典老歌到当红歌曲,场上歌声余音绕梁,台下掌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远景学院郭淼老师身着背带裤,头戴渔夫帽,带来一首《走马》,活泼可爱的样子赢得尖叫和掌声,更有同学上台送花拥抱;外国语言文学系杨沁霏老师,一首《又见炊烟》韵味十足,颇有邓丽君的风采。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肖铭老师带来了一首《Let’s be still》,他介绍说这首歌是送给他的一位同事,怀念从前一起唱歌的日子。有故事的声音配上欢快的吉他声,再加上舞台灯光的渲染,画面十分和谐。

艺术传媒学院李如冰老师,不同于之前老师安静演唱抑或欢快弹唱,而是以一首《rolling in the deep》摇滚风的歌曲点燃全场,黄色格子衬衫搭配哈伦裤的造型,伴着旋律摇摆身体,一下子把比赛气氛推到了高潮。

宿管中心王增垒老师带来一首《父亲》感动全场,他的孩子上台送花拥抱,场面十分温馨,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观众有的陷入了沉思,有的眼眶湿润,有的偷偷抹泪,这首歌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老师们热情演唱,按着旋律挥舞荧光棒,掌声未曾停止,《像梦一样自由》鼓励同学们朝着梦想努力奋进;《allofme》、《他说》带动了全场一起大合唱;《潇湘云水》、《温柔》也是各具特色。第七届教工之家“K歌大赛”冠军获得者武尧老师以一首《等待》为此次活动画上句号。主持人公布名次,通识教学部赵雨老师一曲《潇湘云水》以9.48分的高分夺得桂冠,肖铭老师和史玮老师获得二等奖,其余老师分别获得最具风采奖和优秀奖。评委和参赛选手上台合影留恋。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观众和选手意犹未尽,此次教职工“K歌大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彰显了移通学院教职工的歌唱才华与风采;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之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