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荣获“2018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称号
移通学院11-29 15:08:58
关注

      11月27日,由腾讯网、腾讯教育和腾讯新闻联合主办的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暨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通过广大网友、教育专家、媒体人士的综合意见,对参选企业、学校进行规模实力、企业信誉、品牌影响力、创新能力等众多因素评审,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荣获“2018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称号。

1~1.jpg

    “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暨教育盛典在2007年开始创办,迄今已经成功举办12届,目前已经成为全国教育行业的风向标,能够入围总评榜并获奖的教育企业与单位,都是教育行业的杰出代表。本届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以“享全球智慧 创教育未来”为主题,邀请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教育精英和跨界专家等政企学研力量汇聚一堂,通过互动对话、主题演讲共话中国教育发展,并对促进中国教育发展、评选获奖的单位、机构和个人进行表彰。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作为全国知名独立学院,确立了“信息产业商学院”的总体办学定位,通过“通识教育+完满教育+专业教育”三位一体的教育模式,致力于培养人格高尚、专业基础扎实、创新实践能力强、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工程型、创业型、国际化”人才,服务信息行业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2~1.jpg

       近年来,学校办学成效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除了多年获评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品牌独立学院殊荣,更是连续获评“全国十佳优秀独立学院”“中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最具综合实力中外合作院校”“中国社会影响力就业典型高校”“西部信息产业国际化人才的摇篮”“中国应用技术大学改革研究试点院校”等荣誉称号,充分展示了学校多年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声誉的成果。

       移通学院能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殊荣,是政府领导和教育专家一致肯定的结果,也是无数莘莘学子对母校的认可。学校将砥砺前行,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成中国最受尊崇的国内一流独立学院。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