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企业聚集移通 2019 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移通学院11-07 18:44:54
关注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的促进移通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10月31日10:00,移通学院2019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教学楼广场隆重举行。126家用人单位莅临移通学院招聘人才,涵盖通信、计算机、金融、服务、营销、制造、广告传媒等多个行业,共提供就业岗位3689个,约3000名2019届毕业生参与,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请输入图片描述

直面名企,广泛选择

       双选会现场氛围积极热烈。本次双选会聚集了世界500强企业、国有企业、外资企业、合资企业、重庆本土大型民营企业等,在旭硕科技(世界500强)、锦江麦德龙(世界500强)、中交二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国有企业)、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国有企业)、重庆莱宝科技有限公司(国有企业)、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国有企业)等众多有品牌影响力的用人单位展位前,积极的同学们穿着正装、怀揣精心准备的简历,大排长龙等待着面试。从同学们兴奋而期待的脸上能发现,大家都殷切盼望自己能成为用人单位中的一员。

请输入图片描述

       毕业生和企业双方交流融洽。多数毕业生找到了自己心仪的目标企业,顺利地投递出了自己的简历。同时,企业也给予移通学子“谦逊、务实、有能力”的高度评价。

      经验是一位先行测试然后授课严厉的教师,在学校三位一体的教学理念下自我积累、沉淀,只为在适当的时间去展现自我,成就更完美的自己。面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他们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与招聘负责人面对面的交流,咨询公司情况和岗位职责,从中了解公司内部的所需所求,结合自身做出自己最满意的选择。大部分毕业生在现场投递了个人简历,部分毕业生通过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了解也现场获得了offer。

请输入图片描述

领导关怀,老师关切

       双选会期间,校长助理周伟老师、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仲华老师同时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亲切交谈并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感谢。双选会现场,就创课题组的老师们,也认真负责地对毕业生朋友进行面对面简历指导等相关工作,对现场咨询的毕业生开展个性化辅导,做到精准帮扶。

请输入图片描述

磨砺自我,成就未来

       随机采访中,毕业生们表示,很幸运能有如此好的机会,在学校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沟通,了解用人单位的所思所想。通过此次机遇和体验,学习如何面试、自我定位以及面试技巧,从各个方面去认识到了自身所不足之处,在不断的面试经验中完善自我,将今日所学更好的运用到以后的生活中去,用更好的面貌和姿态去创造未来更美好的生活。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另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本次双选会,营造了一种积极、活跃的气氛,让毕业生和非毕业生们都切身体验到就业的过程,找准自身定位、注重全面发展,从而做好提前自己的职业规划。没有平白无故的幸运儿,只有背后看不见的努力,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辛勤的耕耘是收获之本,良好的付出是成才之道,未来把握在自己的手里,或好或坏都取决于自身努力程度。祝愿2019届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