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在西南五省健身健美冠军赛中喜获佳绩
移通学院11-02 23:25:44
关注

10月25日至10月28日,2018年“菁蓉镇”威斯特西南五省健美健身冠军赛圆满结束,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健身协会选拔夏松同学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高校男子健体B组(B组指身高170-178CM)第四名的好成绩。

图片5.jpg

本次大赛在中国健美协会的指导下,由成都市郫都区菁蓉镇、国家健美健身队训练基地等共同主办,分别设置了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健身小姐等五个大项,并按照体重、身高分为15个组别比赛,吸引了来自云南、贵州、四川、重庆等西南地区的近200名运动员参赛。 

图片1.jpg

图片2.jpg

 此次比赛夏松同学1人参赛,在许多专业的健身健美的高校选手通过激烈竞争脱颖而出。为参加比赛,夏松同学刻苦训练备赛几个月,比赛几天前开始痛苦的脱水、控盐、调整饮食,相信本次比赛中获得的成绩也是对他辛苦付出的最好回馈。

图片3.jpg

赛后夏松同学在指导老师曾渝的鼓励下,走出“语言难关”,为健身协会同学做了经验分享,鼓励大家继续坚持训练,备战11月重庆市第五届健身健美大赛,希望健身协会拥有更好的发展,获得更佳的名次。

图片4.jpg

健身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倡导运动、快乐、健康、科学、向上的锻炼方式,结合移通学院培养优秀人才的标准,在完满教育的背景下,积极配合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部署,在今年调整社团发展方向,力求让更多的移通学子走出学校参加比赛,使自己的兴趣爱好得到更大的发展。坚持体能训练,提升身体素质,同时健身协会也邀请全院同学和老师,无论你是健身小白、运动达人、还是其他校队的佼佼者,请加入我们,让我们共同谱写一段健身的佳绩。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