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拥抱吧 我们”挑战赛在移通学院举行
移通学院10-31 13:11:38
关注

近日,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新浪扬帆计划公益基金主办,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鱼城书院学生自治委员会承办的“我们都带刺”艺术课堂线下活动——“拥抱吧 我们”挑战赛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专场在该校举行,为留守儿童募集“艺术课堂”课时,让孩子有机会接触高等艺术教育熏陶,填补内心的空白世界,在艺术的海洋感受爱的温暖。

此次移通学院“拥抱吧 我们”挑战赛由手语表演《大鱼》拉开序幕。挑战方式有两种,分别是计人次挑战和计时间挑战。B区食堂广场,两只人形玩偶给过往师生的标准“熊抱”营造和温暖了现场氛围。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驻足参与挑战,希望为留守儿童筹集到更多的“艺术课堂”课时,路过活动现场的学校教师也热情的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通过扫码至H5活动页,上传拥抱照片,每张照片可以另外为留守儿童兑换1分钟艺术课堂课时,写下爱的寄语可以为留守儿童换取Keeny专属陪伴玩偶一只。

本次“拥抱吧 我们”挑战赛无论是活动组织者还是体验参与者,都觉得此次活动有意义而且有意思。不仅为留守儿童带去了温暖人心的“力量”,更帮助同学们放下戒备和面子去拥抱身边的亲人、朋友、同学甚至陌生人,消除距离和陌生感,传递爱、感受爱,营造校园多元社交氛围。帮助学生在互动互助的浸润中成长为有情怀、有责任的新青年。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