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与龙湖物业共建“龙湖定向培养班”
移通学院10-12 09:27:34
关注

       10月9日,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就“龙湖定向培养班”开展了宣讲会,现场的210余名应届毕业生通过视频、数据、图文等多种方式了解到该企业的相关情况,为毕业后的个人就业发展提供了一次良好的规划指导。

1.jpg

       自今年7月3日起,移通学院与龙湖物业就进行了多次沟通,校企双方决定在移通学院2019届学生中开设“龙湖定向培养班”,并于9月25日进行了签约仪式。该培养班将由学生自主报名,经企业面试选拔后进入定制班学习,由企业高管为学生教授定制课程,完成实践项目,并在学习结束后经企业考核,定向到龙湖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就业。

2.jpg

        宣讲会上,龙湖物业播放了企业宣传视频,包括创建时间、业务范围、服务类型和发展历程。龙湖物业HR费祥用数据向同学们展示了龙湖物业服务集团在当下的优势和地位,对“龙湖培养班”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详细阐释了龙湖物业的薪酬福利,并向同学们分享了各岗位的晋升渠道和多路径的晋升渠道。宣讲会后,144名同学参加了面试,计划于近期开班。

3.jpg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在18年的发展中,一直致力于寻找各类校企合作的机会,将学生培养成为“完整的人”。此次移通学院与龙湖物业共建定向培养班为校企双方提供了更深层次的合作契机,进一步加快了移通学院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了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记者 粟思寒)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