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移通学院08-31 14:08:19
关注

     重庆的太阳依旧火辣,报到的新生却也没有停止步伐;移通的的热情只增不减,迎新的工作人员候“新”到来。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切就绪,就等2018级萌新们到来。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热烈欢迎2018级新同学”的彩虹门高高耸立在大门口,迎新工作者不惧酷热守候在一旁等待着初来懵懂的“小萌新们”。

37689

     接新的大巴车缓缓驶入校内。等在在一旁的志愿者们便热地上前接待。

     智能工程学院的曾昱锋是校门迎新的志愿者之一,他说:“去年我也是什么都不懂的小萌新,是身着红马甲的学长学姐细心热情地帮助我、为我指路、拿行李,所以今年我也要穿上这代表‘奉献、热情’的红马甲,这既是一种感恩,也是一种奉献,更是一种传承。”

     各院系新生接待教室内,冷风机、饮用水、院系部门介绍、院系所得荣誉、往届学生的作品展示,还有迎新志愿者们热情的接待、真诚的微笑,无不在拉近了新生、家长与学校的距离,增强新生对学校的归属感。

     保卫专注地引导车辆停放到指定区域,在校园内安排行李接送车,免费提供饮用水等,保证教学楼、宿舍及整个校园安全,维护校园交通秩序及外来车辆停放调度,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尽可能多的便利和服务。

      与此同时,招生处、财务处、学生处、后勤基建处等各个部门的相关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各个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让2018级新生感受到“移通大家庭”的温暖。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