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院创业项目“回收壳”入围央视二套创业英雄汇重庆百强复赛
移通学院07-02 15:20:40
关注

6月30日,移通学院创业项目“回收壳”入围2018年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重庆百强项目。

5~1.jpg

《创业英雄汇》秉承“真创业、真投资、真价值”的宗旨,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作为央视财经频道的明星栏目,《创业英雄汇》经过4年的深耕,汇集了柳传志、曹德旺、俞敏洪、雷军、董明珠等重量级创业导师,相继走进深圳、武汉、西安、成都、广州、厦门、济南、青岛、上海、南京、重庆、宁波、大连,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开展海选活动。截止到今年5月底,共有488位创业者成功登上《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其中共有359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融资金额约达18亿元人民币。

“回收壳”互联网+可再生资源回收项目是从移通创业大厦207室孵化成功,成员由通信工程与物联网学院、中德学院、淬炼商学院的学生刘吉娜、熊前、文浩、徐杰、韦俊龙、冯莉、杨洪飞等10余人组成,由李文娟老师、曾国庆老师进行指导。“回收壳”以微信预约,上门回收的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旧物/废品/闲置/等可再生资源的网上回收服务;平台自5月上线以来已为以移通学院为中心的合川大学城片区用户提供过近1000人次以上的网上回收服务。平台6月关注用户近2000人,单日最高回收订单33单,单日最高回收量突破7712斤,单日最高回收利润近3000元。

 22.jpg

此次创业英雄汇重庆百强项目包括:“新型血液灌流器产业化项目”、“太阳能光伏开发集成项目”、“农业物联网大数据平台”、“利用线虫进行癌症早期检测”等省部级科研项目,已融资或已盈利千万级项目等。移通学院“回收壳”项目能同时入围,足以证明项目在落地性、社会影响、就业服务等方面更加成熟,同时也积极证明了移通学院学生的创业能力、实践能力、完满能力。

移通学院信息产业商学院的办学定位,及“专业教育+通识教育+完满教育”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模式得到有力验证,所培养的未来社会中坚阶层的管理者及领导者人才已经提前对接社会,并在“信息产业公司,创新创业项目,社会公共服务等”多个方面表现突出,显示移通学生独特的竞争力!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