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院与黔江新华中学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移通学院06-28 08:18:37
关注

6月25日,移通学院与重庆市黔江新华中学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双方共同签订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移通学院院长助理、中德学院院长尹浩亮、招生处处长王永周及相关同志出席签字仪式,参加授牌仪式的还有黔江新华中学校刘兵兵副校长、伍良兵副校长及团委冉晓华书记、教学科李维主任、办公室杨刚主任等相关领导及老师。签字授牌仪式由黔江新华中学校刘兵兵副校长主持。

0A54BB45A2FF7D615825157382E_59AAFB90_17AAA.jpg

院长助理尹浩亮代表学校发表讲话,他对黔江新华中学校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移通学院建设与发展,为移通学院输送优质生源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与此同时,向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阐述了移通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三位一的人才培养模式、书院文化及取得的成就和荣誉等。移通学院将发挥高校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参与支持生源基地的教育教学改革,帮助拓宽合作交流渠道,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为中学学生的培养给予指导和建议,并根据黔江中学校的实际需要,为中学师生提供专家到校讲座、科普知识培训、素质拓展、考前志愿填报指导等支持。

090EC10E804432F533EE7B27E45_F284E54C_C93F.jpg

刘兵兵副校长也代表学校介绍了新华中学的办学历史和近些年高考取得历史性突破的成绩。据他介绍,重庆市黔江新华中学校,于1994年设立黔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新华中学,为黔江自治县教委管理的一所城镇初级中学。1999年秋,招收高中班,2002年,学校办成黔江区示范高中和重庆市普通高完中,2007年,学校建成重庆市重点中学,近几年高考本科上线率均保持在70%以上。

 EAB7EC659D904350D9A52D44D06_42CC598F_1FF58.jpg

1B7C927FC832158E6C78983C68C_2CAA5D6C_359CC.jpg

他表示,在办学历程、办学理念等方面,双方都有共通之处,感谢移通学院对黔江中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达良好祝愿,坚信黔江新华中学校和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之间的交流渠道会更多,合作前景会更广阔。

签约仪式后,移通学院招生处处长王永周高级经济师在黔江新华中学校大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受到在座的500余名考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