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子喜获重庆市独立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
移通学院06-04 16:32:40
关注

       5月26日至27日,第十届“外教社杯”重庆市独立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成功举行。经过赛场上的激烈角逐,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罗瑞琛同学斩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唐罗男同学喜获大学英语组二等奖,李洁仪和陈晨两位同学也分别获得英语专业组和大学英语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照片.jpg

       本届比赛的主题为“Openness Brings Progress”,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承办,旨在提高独立学院大学生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展现独立学院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与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重庆市独立学院外语教育的发展。

       移通学院选手们激情澎湃的演讲、自信大方的仪表、准确流利的表达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赞许和全场观众的喝彩,之后的即兴演讲和评委提问环节更是体现出了选手们敏捷应变的思维与扎实牢固的语言功底。其中2017级英语专业罗瑞琛同学凭借自己流利的口语表达和沉着冷静的临场表现,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一举夺得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刷新了移通学院专业组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 移通学院外语系高度重视本项赛事。精心挑选参赛选手,认真遴选指导教师,积极组织校内培训。为了能在该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外语系教师组成立专项辅导小组,对参赛学生进行了多次“一对一”指导,学生受益匪浅,并取得可喜成绩。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