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青春致敬你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毕业季里乐淘淘
移通学院06-01 14:41:52
关注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5月26日,在这酷暑炎夏中,由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承办的毕业生专场之第二届淘宝街正式开幕,谨以此作为最后的礼物献给即将毕业的移通学子们。

1.png

一传十十传百物美价廉人人爱

“听说A区有淘宝街,物美价廉,我们赶紧过去看看能淘到什么好东西!”在这个激情洋溢的周末,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在A区主干道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众多摊位。在这些“商家”中,有经验丰富的学姐,有青涩的大一小鲜肉;有出售杂志辅导书的学长,也有出售自制耳环的学妹,各式各样的商品如何在大学生的手里实现自己的价值?且来看看这边独好的风景吧。

2.png

活动现场,各摊位上都摆放着琳琅满目的待售物品,从书籍、字画等文化用品,到服装配饰、手链、耳饰等种类齐全,有珍藏了多年的书籍,有骑了四年的自行车,也有陪伴了青春岁月的生活品……物美价廉的物品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扫货”,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他们的全身投入,让现场气氛更为活跃,也让初夏的街道俨然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在这一买一卖之间,他们的大学生涯也到此终结。

3.png

出售的不是物品是大学四年美好的记忆

“我是外省的,毕业了很多东西都带不走,就想和舍友一起把一些闲置的物品便宜处理掉,想着能够物尽其用吧。而且在毕业前和舍友一起摆地摊,也是大学里一段难忘的回忆,很感谢宿管会能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一位大四毕业生说道。

“每年到了这个时候,这条街是最热闹的,之前上大一、大二的时候,总会想这一天离我还很遥远,却不曾想时间过的这么快,今年我也是一名毕业生了。”一位毕业生也如此感慨道。

4.png

对于低年级的同学们来讲,在淘宝街买东西不仅能以低价买到自己所要的东西,还有赠品可得,十分省事省力。“学姐们还没来得及用的化妆品、几乎是全新的小板凳都以低价卖给了我们,在还价的过程中我们还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离别之情。”大一小学妹说到。

5.png

本届淘宝街向青春致敬,向青葱岁月致敬,毕业生的大学生涯以此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深受同学们喜爱。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