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记忆扬帆起航 重邮移通传媒学院毕业展“艺彩鎏光”
移通学院05-29 11:03:08
关注

5月24日,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动画教研室、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以“艺彩鎏光”为主题的毕业作品展在艺术楼四楼先锋剧场盛大启幕,拉开了2018年艺术传媒

本次毕业作品展的作品数量是历年毕业展中最多的一次,作品质量也较往年有了极大提升。

每一件作品,都承载着老师们的辛勤和同学们的努力,凝结了师生们的真诚与心血、付出与努力,见证了老师们崇高的职业品质、甘于奉献的精神,包含了同学们丰富的艺术想象力、

作品展在艺术楼一、三、四楼布展,参观者可循环观展。

其中,一楼为动漫海报展、优秀动画作品展以及Cosplay动漫秀;三楼为短片海报设计展、短片集锦视频展;四楼为动画周边产品展、可贩售动漫集市。

此次毕业展作品形式多样,既有二维、三维、次世代模型展,包括插画与漫画设计、民族服饰设计、卡通动漫周边产品,也有短视频创作、故事短片集锦展等。

整个毕业展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囊括了毕业展开幕式、电影及动漫海报展、毕业短片展、优秀动画作品展、可贩售动漫集市、优秀作品颁奖仪式、酒会等众多活动,参观者可一边观展

展厅还有任课教师为参观者进行专业点评,力求让毕业生在毕业前再次感受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也最大程度让参展者感受到动画专业与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艺术氛围。

此次毕业作品展的圆满完成,是两个教研室通力合作的结果,完美呈现了艺术传媒学子的风采。

艺术传媒学院以毕业作品展的形式,为毕业生上了最后一课,教诲他们不忘初心,永葆艺传学子品质,奔向自己的美好未来!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