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教委民办高校年检专家组莅临移通学院开展2017年度检查工作
移通学院05-21 15:08:16
关注

      5月18日上午,重庆市教委2017年度市属民办高校年度检查工作组一行五人莅临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通过听取移通学院2017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审阅移通学院2017年检自查报告、核查档案资料、召开师生座谈会、实地考察校园建设等形式,对移通学院2017年度办学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

上午8点半,学校2017年度工作检查汇报会在行政楼107会议室举行。与会校领导对市教委年检工作组来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学校基本情况、党建和思政工作、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完满教育、办学特色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就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全面加强在籍贫困生资助管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等内容,汇报了上一年度年检整改情况。

3.jpg

      汇报会后,检查组分别对移通学院党的建设、办学定位、办学条件、办学投入、学校组织与活动、财务管理、招生与教育教学管理、社会评价、校园文化建设与安全稳定等九个方面,通过收集相关数据、查阅相关资料、实地查看和现场询问相关负责人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核实,结合2016年年检反馈意见和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财务、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4.jpg

     随后,检查组在417会议室和中德会议室分别举行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听取教师和学生对学校的意见,师生填写了调查问卷,并开展了年检意见总结及反馈会。

5.jpg

     反馈会上,检查组的专家们对学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齐心协力提供详实规范、有针对性的资料,以便检查组全面了解情况表示感谢,对移通学院2017年度工作表示肯定,对移通学院的办学定位和“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书院制、教育教学管理、党建和意识形态、财务制度、和谐校园的建设与安全稳定、教职工的福利待遇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6.jpg

      年检组表示,移通学院近几年变化很大,此次来到移通学院有几点感受:党组织有作用,举办方有情怀,管理方有智慧,上年度有整改,师生对学校有认可。  此外,年检组中肯地提出了在本次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