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院学子获第九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重庆区一等奖
移通学院04-17 13:14:56
关注

      4月9日,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全国工业与信息化部主办的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成绩公布,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学子经过激烈角逐获得重庆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和三等奖10项。其中,王杰琨同学、吴盖伦同学分别荣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一等奖,并进入全国总决赛。

1.png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旨在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1200多所高校共计5万多名学生参加,重庆赛区有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20余所院校参赛。

     此次比赛移通学院软件类报名人数37,获奖人数15人,更有2名同学成功闯进全国总决赛,为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软件类的学员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也增强了他们对比赛的信心,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学员们加入程序设计类竞赛。

2.jpg

     为准备这次比赛,从2017年11月开始,计算机科学系、双体系、管理工程系、通信与信息工程系、远景学院等院系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组织、选拔和辅导学生,派骨干教师指导学生,进行专业训练、讲解历届试题等,为参赛学生们提供了很好的帮助。重庆赛区的佳绩值得点赞,同时也预祝王杰琨和吴盖伦同学在全国总决赛上大放异彩,再创佳绩!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