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2018年校友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移通学院04-03 10:17:24
关注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与校友企业更便捷的交流平台,更好地促进移通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以及校友工作的开展。3月30日上午,由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主办,计算机科学系、管理工程系共同承办,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2018年校友专场招聘会在移通学院图书馆广场隆重举行。

1.jpg

本次校友专场招聘会吸引了重邮信科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简测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浙江融诺企业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等16家国有、民营企业到校招聘人才,涵盖通信、计算机、金融、营销、地产、服务等多个行业,提供招聘就业岗位302个。

2.jpg

上午10:30,校友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始。移通学院近800余人参加此次校友专场招聘会,16家用人单位提供302个就业岗位。本次校友专场招聘会呈现以下特点: 一是本次校友专场招聘会旨在加强校友与学校的联系,校友企业的积极性很高,本次校友专场招聘会共吸引30多家校友所在单位报名参加,按照专业对口情况、企业质量等方式严格筛选,最终选择了16家校友企业参加本次校友专场招聘会;二是学生准备充分,着正装,带简历已经成为找工作的标配;三是校友返校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学弟学妹在职场路上乘风破浪,这既是校友反哺母校的重要途径,更是校友自我价值的集中体现;四是校友工作办公室特别为参加校友专场招聘会的毕业生精心准备了简历专用抽拉夹,为毕业生简历加分。

3.jpg

校友是学校与企业之间的纽带,让原本略带严肃的招聘会有一丝丝的亲切感,应聘者可以在放松的环境里进行面试,更好地发挥自己的实力。我们在招聘会现场看到一个个展位前同学们手持简历排着整齐的长队,应聘学子与校友企业热烈交流。经过招聘会现场的交流,不少同学都有了心仪的毕业去向。校友企业也都对我高素质毕业生群体赞赏有加,并表示,由于是“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同学们与企业间的交流没有任何隔阂,更容易坦诚交流、达成共识,双方均收获颇丰。

4.jpg

此次校友专场招聘会,得到了各地校友会和校友组织的广泛支持。校友工作办公室将在本次活动的基础上,继续组织相关活动,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为校友企业和在校学子搭建更为高效的人才交流平台,为广大校友的成长及事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