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院缤果少儿公益图书馆获赠1500余本图书
移通学院03-26 14:45:58
关注

  近日,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缤果少儿公益图书馆迎来了一群“新朋友”,它们外表可爱,内在拥有大智慧,这群“新朋友”就是重庆江北区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为缤果城少儿图书馆捐赠的1500余本儿童书籍。

_DSC1417~1.jpg

  重庆市渝中区至善社会工作事务所、重庆市江北区青少年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理事长刘奇先生,代表重庆江北区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为缤果少儿图书馆带来捐赠的总价值为三万的1500余本少儿图书,涵盖认知百科、启蒙读物、童话故事、科普绘本、儿童小说、幼儿画报等。 

  书本是知识的海洋,拥有书籍的童年是美好的,牙牙学语的小豆丁,从方块字和图形中学会简单的汉字,从书卷中到色彩斑斓;小小少年从书籍中知千山,晓万水,从蚂蚁的微观王国到世界万籁宇宙洪荒。赠与小朋友书籍,送小朋友一个书香飘飘的童年。

_DSC1429~1.jpg

  移通学院志愿服务版块老师热情的接待了刘奇先生,并协助志愿者将图书摆放到图书馆的小矮桌上,崭新的书籍用红绸带捆绑成整齐的一摞,它将为前来看书的小朋友们插上一对神奇而富有想象力的翅膀,带领小朋友从新书中感受世界,启蒙思想。

  缤果城少儿公益图书馆作为合川首家公益性质的少儿图书馆,由移通学院发起,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负责运营,于2015年3月27日沙坪社区缤果城商业街1059-1060号正式开馆,现位于缤果城商业街314号2—78号。

IMG_1485~1.jpg

  现采用“1+N”——专项支队+体验式服务支队的创新运营模式,并与区、校图书馆等各类专业社会资源对接,为儿童提供图书借阅等服务。“缤果城少儿公益图书馆”项目荣获首届重庆市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图书置换计划”团队荣选为2017公益未来·中国石油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