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院举行第七届教工之家“K歌大赛”
移通学院12-28 00:35:47
关注

    “落叶随风将要去何方,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曾飞舞的声音,像天使的翅膀,划过我幸福的过往,爱曾经来到过的地方......” 12月25日晚,伴随着《天使的翅膀》的歌声,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教工之家工会主办的第七届教工之家“K歌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1~1.jpg

    13位(组)来自不同院系、部门的选手,带来了一首首不同唱法的歌曲,比赛曲目内容丰富,唱出了老师们热爱生活、珍惜时光的心声,体现了参赛选手较高的文化修养和文化品位。来自通识教育部武尧老师演唱的曲目《我的太阳》,是一首创作于1898年的那不勒斯(那波里)歌曲,这首名曲在世界范围内流传极广,武尧老师一开口,气势如虹,专业的美声唱法让台下的观众都被震撼到了,他凭借十足的气场以及震撼人心的歌声赢来了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2~1.jpg

    艺术教育中心的范萌萌老师带来的曲目《说散就散》让人听后不禁眼前一亮,范老师活泼明快的歌声让台下的观众都活跃起来,粉色的荧光棒随着歌声不断摇摆。远景学院的汪宏宇老师带来的《时间煮雨》,汪宏宇老师在开唱前表示,她想将这首歌献给自己逝去的大学美好生活。“大雪也无法抹去,我们给彼此的印记,今夕何夕,青草离离,明月夜送君千里等来年,秋风起……”配合着舞者在台上的优美舞姿,这首歌曲让有的观众竟听得泪眼朦胧。

3~1.jpg

    此外,老师们还带来了《My love my fate》《梦醒时分》《新不了情》《我是一只小小鸟》《我很快乐》等大众耳熟能详的歌曲。老师们的歌声时而如莺声燕语般轻快,时而如绵绵细雨般温柔,时而如流水潺潺般细腻,时而如黄钟大吕荡气回肠……一段段悦耳的前奏,优美的旋律,饱含感情的演唱,深深抓住了台下观众的心。

4~1.jpg

    本次教工之家“K歌大赛”,充分展现了移通学院教职工的艺术修养与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希望有更多的教职工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进来,通过参加活动能够消除疲劳、放松心情,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教学和科研工作上。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