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邮移通获重庆市第八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佳绩
移通学院12-12 16:53:56
关注

      键盘敲出青春节奏,程序编写出精彩未来。12月9日,由重庆市计算机协会、重庆市经信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联合主办的重庆市第八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川渝两地的20多所高校的共有16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共斩获两项二等奖和一项三等奖。

 图1~1.jpg

     重庆市程序设计大赛是面向大学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旨在为重庆市IT产业发展遴选和培育优秀人才,推动IT教育发展,培养和激励高校学生的创造力、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在软件开发方面的创新能力,提高广大学生在计算机编程方面的兴趣和能力。

 图2.jpg

     本次大赛以团队为单位参赛,要求每队由3名队员组成,每位队员为本校在校大学生,规则参照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标准,采用相同的比赛评分软件系统,部分命题(6道)采用中文描述,部分命题(2道)采用英文描述,答题数量最多的队伍胜出,相同答题数量以最快完成答题队胜出,充分保证竞赛的挑战性和评判的公正性。

 图3.jpg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团队共派出八支队伍参赛,在计算机科学系基础算法创新中心、计算机科学系互联网创新中心总负责人霍敏霞老师的带领下,经过激励的角逐,陆捷、郑添添、张榕轩团队荣获二等奖;陈志远、何岱泽、郑杰团队荣获二等奖;何菁桢、魏勤倩、李博闻团队荣获三等奖。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