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移通学院喜获全国高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移通学院

      近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第十届BIM应用技能大赛(含BIM项目管理应用技能大赛和BIM造价应用技能大赛两项决赛)本科组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来自200多所高校的近400支参赛队伍参加了决赛。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2项。

图1.jpg

图2.jpg

      据了解,2008年至2016年,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已连续举办了九届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促进了BIM技术在高校教学中的应用,培养了大批BIM技术人才,也得到了社会、行业和院校的普遍好评。

图3.jpg

      “今年5月开始,管理工程系工程管理教研室就启动了赛事相关工作安排。”据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管理工程系林毅老师介绍,为了赛出好成绩,学校组织选手就前期的赛制解读、比赛要求、软件基本应用进行了培训,对后期的常规练习、阶段性考察开展了模拟竞赛,还积极参加了广联达公司组织的网络预赛。大赛当天,移通学院两支参赛队伍沉着应战、团结协助,出色的完成了上午和下午的比赛任务。

图4.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最终淘汰率高达76%的情况下,移通学院获得了1项单项全国一等奖及2项团队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管理工程系林毅老师、周梦娇老师、刘霖老师指导的BIM项目管理队荣获BIM项目管理应用技能大赛BIM5D施工管理专项一等奖和团队全能三等奖;管理工程系徐桂霄老师、周洪燕老师、张红老师指导的BIM造价应用队荣获BIM造价应用技能大赛团队全能三等奖。

格式工厂图5.jpg

      对于获得的荣誉,BIM项目管理队柯敏同学很是兴奋:“很荣幸能代表学院参加BIM技能大赛,比赛落幕了,我们捧回的“奖杯”,是对我们的认可,是对我们付出的回报,这次的比赛经历也值得终生回味。我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预祝下届学子取得更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联系邮箱:syh@cqcb.com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移通学院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校园新闻发布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