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魔幻穿越“古,今,未”,移通学院社团巡礼节

移通学院

  大学社团巡礼节玩出新花样,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于10月30、31日在教学楼广场举办第二届社团巡礼节。火热的现场氛围,穿越“古,今,未”的社团展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青春与活力,同时也让我们看到各个社团极具表现力的社团风采风貌。

1.jpg

(主持人开场介绍巡礼节“社团巡礼”的关键)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吉祥物“阿团”在此次巡礼节上首次公开亮相,其可爱活泼的形象吸引着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阿团”“头顶”三大类学生社团的引导重任,两耳“贯穿联通”社团和社联,五彩斑斓的“穿着”预示着社团活动百花齐放。

2.jpg

(该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吉祥物‘阿团’)

  此外,巡礼节上百余社团争先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Free soul嘻哈社开场就以一首节奏感极强的《感谢》引爆了全场同学体内的嘻哈细胞,而接下来的一段男女学长的实力battle,更是博得了在场学生们的一阵阵尖叫与鼓掌。

3.jpg

(该校舞蹈社的社员们展示舞蹈表演)

4.jpg

(该校DIY手工协会的社员展示自己的手工作品)

  茶学社的一盏香茗,沁人心脾,让人感受到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的静谧与优雅,也向大家传递着茶学文化。“绣罗衣裳照暮春,蹙金孔雀银麒麟。”华韵汉服社的服饰,端庄大气,向大家传递着汉服文化——中国又称“华夏”,这一名称的由来就与汉服有关。“随缘冷暖开怀酒,懒算输赢信手棋。”逸轩棋社的对弈,悠闲自得,向大家传递着棋学博弈文化——棋者,奕也。

5.jpg

(武道协会的社员展示双节棍)

6.jpg

(该校Free soul嘻哈社表演说唱)

  充满神秘的近景魔术,挑战舌尖的大神料理,挑战身体心理双重极限的极限俱乐部,不受思维束缚的沙盘竞技,充满科学甜美气息的机器人协会,考验智力、脑力、协调力的电子竞技等等,无一不让在场学生沉溺在社团的缤纷色彩里,感受社团不一样的文化魅力!

7.jpg

(巡礼节火热现场)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用巡礼节来展示社团的文化内涵,让在校学生感受社团所带来魅力与活力。

  律动的青春,火热的社团,带给大学生不一样的精彩大学生活。社团文化的不断发展,体现了社团青春风采和巨大活力,同时也为建立一个青春、活力、奋斗的社团文化氛围奠定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联系邮箱:syh@cqcb.com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移通学院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校园新闻发布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