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移通学院在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中获佳绩

移通学院

  近日,征集历时近半年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公布了本届获奖论文名单,通过专家的评审,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竞技体育中心体育教学部张永刚、刘玉林、李明磊、刘哲等12位老师选送的12篇论文分别荣获两个一等奖,五个二等奖和五个三等奖。

图1.png

  据悉,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通知要求,重庆市于今天4月开始组织开展了2017年大中小学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优秀论文评选工作。此次论文评选共收到35个区县(自治县)、40所高校和1个直属单位上交的参评论文803篇。

  经专家评审,最终遴选了160篇(其中基础教育62篇、高等教育98篇)代表重庆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论文报告会。移通学院体育教学部精心报送的13篇论文中,经专家遴选的12篇论文代表重庆参赛并全部获奖。其中,论文《我国西南地区高校女生课外体育活动状况及体质健康需求研究》《“快乐足球”教学模式在中小学足球教学中的应用探讨》获得一等奖,移通学院荣获本届科学论文报告会优秀组织奖。 

图2.png

  本次比赛,移通学院体育教学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们认真选题,致力于写出高质量高水准的运动类科学论文,在全国高校中展现学校努力精研的教师风采。本次优异的评选结果也极大的增强了移通学院教师在专业领域内的信心,对学校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突出办学特色,进一步明确了学校近年来打造的信息产业商学院的定位。

免责声明: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联系邮箱:syh@cqcb.com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移通学院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校园新闻发布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