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院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移通学院10-31 13:55:05
关注

  很多人会问:“你到底是谁?”来到移通,你会是校园里的一片“叶子”;会是落在双子湖的一滴“雨水”;会是融于志愿服务的一份“深情”……如阵幽谷的风吹拂过喧闹的都市,如寸圣洁的土孕育在霓虹灯下,一滴血,一份情,一句爱,一生人。或许你与志愿服务有着莫大的关联,也或许,因你而在,让血浓于水,流向远方。

你好,清晨的献血车

(热情的献血者)

  蒙蒙亮的清晨,湿淋淋的小道,看到你缓缓驶来,让深秋的移通多了一丝温暖。也许现在的你还是一年前的你,但现在的移通又有了新的朝气。他们在移通的各个角落绽放不同的色彩,他们希望去外面的世界奉献自己的爱心。因为你的到来,让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将爱传递。

爱你,雨中的志愿者

(志愿者为献血者热情解答)

  雨不停地拍打着帐篷,风帮助着雨滴洋洒滑落,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用行动温暖着绵绵深秋。他们热情的解说注意事项,为前来献血的同学进行献血登记工作,每一笔,每一划都是他们美好善良的有力证据。在同学们献血过后,会及时上前搀扶,递上一杯温暖的水,在秋日送去一份温情。“他们奉献于社会,我们服务于他们。”一位志愿者如是说。

  即使细雨长绵,即使全身湿透,志愿者们仍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热情地为每一位献血的同学服务,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

谢谢,灯下的奉献者

(你好,爱心天使 你好,白衣天使)

  必要的体检完成之后,便是正式血液采集取样工作,白衣天使们熟练的准备后,准确无误地将针孔扎入静脉。摇晃的血袋中装的不仅仅是鲜血,是希望,更是平凡中孕育的伟大,是陌生又熟悉的爱。两天的献血活动,350位爱心天使,91200cc的血液,这不只是一组简单的数据,还有移通学子对社会浓浓的爱意。

感恩,献血的志愿人

(你看,我的献血证)

  既有细雨又有“暖阳”,你们坚强、自信、勇敢,用行动向我们展示你们心中的爱。一腔青春的热血,一颗爱心的关怀,每一位无偿献血的同学心中充满了欣慰与自豪。一袋袋采集血袋的集满,弘扬了奉献精神,更承载了一个个洋溢希望的关怀,殷红的血液涌动着不仅是一份心意,更是温暖,是生命的色彩。

  或许梦里还会出现你来的身影,带来的是新的希望;或许梦里会出现你走的背影,带走的是移通的爱意。你用你的方式把的美好传递到各个地方,我只想用我的方式感谢你的到来。感谢,那个有爱的你;感恩,那个奉献的你;感动,那个坚持的你……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