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学姐耿梦瑶:用继续飞行,探寻更多飞行的意义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11-30 13:10:03
关注

耿梦瑶

海联空中乘务专业学生

中国南方航空空乘

“第一次收到旅客的小礼物和感谢信,小姑娘亲手折的小爱心,当时我的心都要化了。对我而言,飞行是我的生活方式,也让我抵达了心的深处。”

来自于空乘专业的耿梦瑶,是南航重庆分公司的一员。从海联出发,到圆梦南航,耿梦瑶用她甜美的笑容征服了面试官,也让旅客们如沐春风。于她自己而言,笑对每一天,既是一种职业的惯性使然,更是自己选择的一种生活态度。

从今年五月正式单飞开始,耿梦瑶也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梦想之旅。有经验丰富、服务认真的师傅的引导,耿梦瑶的飞行生涯是顺利的。虽然偶尔也犯错,但师傅耐心的引导和积极的态度让她迅速成长。

“从到海联的第一天,我就知道自己是一定会飞的。可能是海联给了我这种自信,但事实证明自信是有用的。”耿梦瑶还记得面试时的场景:面对南航的面试官,已身经百战的她,看到面试官肯定的眼神,就知道自己这次“稳了”。

正式培训开始之后,耿梦瑶才真正明白“空乘”二字的分量:保证客舱安全,在机长的领导下实施客舱安全、服务等工作。安全,是比服务更重要的事情。在前不久的南航紧急撤离事件后,耿梦瑶对自己的职业有了更多的思考。

对于空乘来说,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段都可能会有未知发生。空乘肩负的责任超乎想象,他们受到的委屈和不解也不计其数。

“但作为一位合格的空乘,我们会用最温暖的笑容,最专业的态度,去面对从人生中经过的每一位旅客。我想我会继续努力的。”

飞行给了她看更大世界的机会,每到一处,耿梦瑶都会留下自己的脚印,告诉自己心有多大,梦就会有多大。

在昆明

绿色中徜徉

在大理

山光水色中放飞

在北京

等待红旗的升起

在广州

享受美食和好心情

“虽然飞行的时间不长,但是飞行的收获却让我心怀感恩。我很感谢在学校里经历的一切,能和海联的兄弟姐妹一起在蓝天飞翔的感觉真的很棒!”

“这身海联空乘专业的制服,

永远是我的最爱。”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