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快车重磅上线,汇聚集团双十一业绩创新高
互联前沿11-15 16:38:22
关注

近年来,百度陆陆续续的推出了很多算法,很多企业站还有各大站长的站都苦不堪言,网站排名好不容易做上去,结果度娘说调整就调整一下子连个毛都不剩了,真是伤透了心。上排名好像是西天取经,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好不容易有了排名,正沾沾自喜的时候,忽然来一个大巴掌,一下回到解放前。说到这,小编真的想去打度娘的算法人员。作为一家资深互联网公司的资深小编,最近被百度的各个算法搞的也没什么脾气了,不过大家不要灰心,汇聚集团有神器。

汇聚集团历经两年的研发,经过反复测试,终于开发出了一套很厉害的系统,我们叫百度推广快车(就是速度嗖嗖的),可以在短时间内让客户成千上万到几十万的关键词在百度首页展示,怎么样,有没有很心动,先别急,后面还有,咱接着说。

万词霸屏系统经过百度各大算法的考验之后,在百度首页稳稳的站住了阵脚,多关键词占据百度首页,更多的让用户搜索到客户信息,让客户信息布局到搜索引擎的各个角落,让客户的信息做到全面化的展示,这样还怕用户找不到吗?

自打汇聚集团推出百度推广快车以来,很多客户刚开始抱着尝试一下的心态来做一套试一下,毕竟性价比超高嘛,艾玛,不尝试不要紧,一尝试客户效果杠杠滴的啊,客户咨询量也是蹭蹭的上涨,合作客户也是快速增加,效果怎一个好字了得,很多老客户尝试完第一套之后,立马就又做了好几套,为什么?效果好、性价比高啊!花一个月的竞价费用,做个全面的霸屏推广何乐而不为呢。

百度推广快车系统上线之后,汇聚集团没有一家独大而是发展代理商,让更多的互联网服务公司能够为更多的需要网络宣传的用户得到适合的推广模式,现在代理商数量已经有40多家了。

百度推广快车系统上市之后,汇聚集团直属各公司每月的业绩翻倍增长,可见客户对于百度推广快车系统效果的认可,在双十一之际,汇聚集团做出了很大的让利活动,各个公司的业绩更是再创新高。有没有心动呢?

汇聚集团愿携广大代理商,把百度推广快车系统更加快速的带给更多的客户,真正的让企业花更少的钱做到更好的效果。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