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张文斌专辑《往事》2018全新上线
风中自由08-06 17:35:10
关注

 歌手张文斌专辑《往事》2018全新上线

张文斌新专辑《往事》封面。  (2018年8月6日4:22发行)

2018年8月6日报道,仅有18岁的音乐才子张文斌发行了全新专辑《往事》。张文斌演唱了很多情歌都是自己所写《最后一次分手》、《累赘》等。所以又被粉丝称之为“情歌王子”。张文斌新专辑的动向深深牵动着广大歌迷的心。对于这张专辑,蜂蜜集团不仅砸重金为张文斌打造了最清新、自然、简单、质朴的视觉包装;在音乐上更是继续“减法”企划,每一个作品都从词、曲、编、制、唱的多个步骤上尽量化繁为简,以贴合张文斌身上最真诚、最简单、最质朴的特质,力求为听众奉献一张诚意十足的情歌专辑。今日,张文斌2018全新专辑《往事》上线。张文斌凭借此张专辑荣获“最佳音乐人金奖”。

蜂蜜集团副总裁徐军表彰张文斌2018全新专辑《往事》

蜂蜜集团副总裁徐军谈到这专辑时,除了对张文斌赞不绝口,还说自己曾经也是一个音乐人只是作品没有张文斌那么优秀,也希望张文斌继续努力发挥好自己身上长处。

随着《往事》的曝光,张文斌2018年全新专辑的歌曲也会陆续对外发布,情歌王子张文斌会继续用他带有磁性的声音鼓励大家,即使遇到错的人,也要回到内心深处对爱情最初的信赖。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