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opia“時刻突破”为你开启运动新生活
食尚汇09-18 10:26:46
关注

9月16日,Sportopia“時刻突破”开业庆功会在新光天地举行,近百位企业家、商界人士、VIP客户及运动圈领袖齐聚Sportopia,交流体育行业发展趋势和分享体育商业信息的盛会。

 QQ图片20170819101407.png

Sportopia“時刻突破”是运动生活方式集合店,引入买手的模式,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买手团队从美洲到欧州,亲自洽谈每一个专业的品牌,店内汇集了来自全球一线专业运动品牌,如Asics、Saucony、Brooks、Mizuno、Nike、Salomon、Dynafit、Altra、Hoka、Lorna Jane、Anita、Craft、Mammut、Haglofs、Fjallraven、Suunto、Oakley、Lifestraw、Falke、Granger’s等,其中包括41个西南独家代理品牌,1个全国独家代理品牌。

mmexport1505573785776.jpg

mmexport1505573779295.jpg

mmexport1505573797548.jpg

酒会上,创始人陶生伟先生分享了Sportopia“時刻突破”的创始由来,讲述了其商业逻辑和核心价值。Sportopia是现有的商业模式基础上的一个迭代,强调客户的体验感,并且通过对产品独具匠心的筛选,力求让产品的功能和应用场景得到极度的扩充,让客户体验运动的愉悦,以及运动所带来的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同时,Sporotpia在传统零售的方式上,增强服务内容的输出,从装备、健康、赛事、生活、时尚、文化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包括提供马拉松赛事名额、专家陪练、定制课程、赛事旅游、预约选购、送货上门、产品评测、产品洗护等。

酒会现场品牌VCR首发,还邀请了合作伙伴sunfit健身工作室的教练们,穿着Sporotpia产品进行展示,来自瑞典的顶尖户外品牌Mammut和澳洲第一女子运动品牌Lorna Jane均在酒会上亮相,赢得阵阵喝彩。

QQ图片20170819101740.png

嘉宾论坛环节,重庆长跑记录保持者张要武先生与重庆长跑协会会长陶荣先生一起分享了他们的跑步故事、感悟与生活,他们早已将运动融入生活,是真正的运动生活方式的践行者。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