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磁巷·顽趣社妙趣开放,开启磁器口有趣新篇章
食尚汇09-18 09:02:58
关注

一个看起来好玩、听起来有趣的“顽趣社”最近屏霸了朋友圈,原来这是磁器口古镇旁的新商业SUCH!沙磁巷最新推出的一个集合店品牌,正位于磁器口古镇往沙滨路方向的十字路口。

IMG_4822.JPG

在9月16日的开放仪式上,沙磁巷商业招商总监臧伟向来宾介绍了顽趣社的打造理念:顽趣社作为沙磁巷首个面向大众开放的生活艺术空间,从人文、艺术、创意、生活等多个角度出发,规划了手工体验课堂、咖啡阅读空间和艺展空间三个部分,让大家抢先一步体验未来的沙磁巷商业,感受不必远方的顽趣生活。

IMG_4823.JPG

顽趣社主力店——造物空间联合创始人王二、GK甜蜜厨房的创始人coco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沙磁巷和顽趣社美好未来的祝愿,表示这样一个充满人文魅力、创新艺术的空间,未来必将成为城市青年人的聚集地,真正实现有趣就在身边,有趣不必远方!

IMG_4824.JPG

体验感爆棚,不期而遇的好趣味

伴随着简洁的剪彩仪式,顽趣社正式开放。

IMG_4825.JPG

当日,顽趣社开放了烘焙、手作和绘画三个体验专区,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每位来宾都摇身一变成为专业艺人,展示自我才能,拿着自己用心打造的手工作品,脸上溢满满足的欢笑,感受手工带来的无穷魅力。

除此以外,艺展区的“磁器里看新重庆”——卢根摄影作品展也同步开展,20幅历年来的反映重庆城市特色的摄影作品,辅以别出心裁的“瓷器”装裱方式,更是让观众可以零距离接触到艺术,艺术也可以是有趣,而非高冷的。

正如卢根所说,在这样的一座城市里,历史从人文上得到传承,文化从创新上得到印证。重庆的大度能包容一切文化在此繁衍,这座城,主流也好,非主流也罢,都以十分包容大度的心态,善待身边万事万物的每一个生命。

IMG_4828.JPG

人文,惬意,惊喜,值得去遇见的小确幸

作为沙磁巷未来成像缩影的“顽趣社”集合店,它是人文的、艺术的、尊重历史底蕴的、年轻的。创意体验、生活美学、艺术分享,在这里你可以感受木艺手作让时光慢下来的神奇魔力,体验用好心情调味的甜品烘焙,享受与家人、朋友的甜蜜时光;或者安静地观赏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作品,或者聊聊人生哲学,呼吸伴着咖啡香与书香的奇妙空气。同时,顽趣社还将不定期开展各类线上、线下体验式沙龙活动,创造出充满人文艺术气质的氛围感受。(详情见后)

IMG_4829.JPG

Enjoy us,有趣不必远方!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am-18:00pm

地址:重庆磁器口沙滨路 SUCH!沙磁巷·顽趣社(百度导航搜索“顽趣社”,停车至红绿灯对面临时停车处;沿着磁器口大门往滨江路方向步行5分钟)

活动信息、体验预约:敬请关注请微信公众号“SUCH沙磁巷”;展览和阅读无需预约。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