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境天台荣获2018金鼎级特色文化主题酒店称号
好看重庆01-04 14:56:53
关注

日前,浙江省旅游饭店星级评级委员会发布2018年特色文化主题酒店评选公告,庐境天台酒店等6家酒店被评定为“金鼎级特色文化主题酒店”。庐境天台也因此成为台州市首家金鼎级特色文化主题饭店。

  据悉,2012年,浙江省便已正式颁布了《特色文化主题饭店基本要求与评定》(DB33/T871-2012)地方标准,由来自建筑、美术、旅游等行业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综合评定。截至2017年,浙江省已评定出了48家特色文化主题饭店,金鼎级特色文化主题饭店有17家,银鼎级特色文化主题饭店有31家。庐境天台酒店能获得此殊荣,是行业对酒店特色品质和服务的高度肯定。

     百城千网了解到, “庐境”取自陶渊明“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诗句,酒店邻天台山国清寺而建,以属地文化的杜鹃为设计语言。酒店运用了大量的杜鹃花元素,并取天台山各处之美景装点墙面,体现自然之美。

  庐境天台酒店从室内设计到服务体验都致力于为客人打造“隐于尘世而不远离尘世”的归田园居式度假体验,结合属地文化与当地自然风光,室内空间与外部风景融为一体,打造“晨夕看山川,悠然见庐境”的60小时的微目的地。酒店根据天台属地文化打造了一系列抄经、瑜伽、易筋经等活动,让客人获得身心彻底的放松。未来,庐境天台酒店将延续文化创意理念,真正营造“有良田美池之属”的理想旅所。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