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嘉年华,重庆澳星全面解读留学、投资、移民前景
好看重庆11-16 10:30:16
关注

根据2018澳洲统计局的数据,在澳洲的华人已经突破了120万人!由此可见,澳洲是全球人士非常受欢迎的移民国家。

在经济上,澳洲已经保持27年的增长,从来不曾衰退。发达国家中要说经济稳定性好,还得说澳洲。澳洲经济的增长是德国的3倍,平均收入是美国的4倍,债务是GDP的41%。对比英国的80%债务水平,澳洲的经济状况简直是一众发达国家的楷模啊。

澳洲养老系统的可持续性更加好,这是因为在90年代的时候,政府力排众议,改革了医疗和养老金制度,要求中产阶级提高自费的比例。同时澳洲社会对于移民的接纳程度也比较好,这可能跟29%的澳洲人都是海外移民有关系。

【澳洲留学优势】

澳大利亚的教育质量一直深受国人爱戴,其拥有一流国际教育水准,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学生海外留学的首选国家。澳大利亚教育体系着重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教育背景和国际竞争力。澳大利亚全国有38所政府公立大学,且大多数位于世界排名前列。因其学历含金量高,被世界各国包括所广泛承认。  

【澳洲房产投资】

在过去几十年,澳大利亚房产平均年涨幅7%-10%,涨幅非常稳定,悉尼与墨尔本同比增长最高。澳洲房产产权除了首都堪培拉地区是99年产权以外,别的地区是永久产权,并且澳洲没有遗产权。所以澳洲房地产的投资前景非常好。

【投资移民项目】

188A-澳洲创业移民

推荐理由:此签证申请对资金来源解释要求相对较松,注重申请人的经商管理经验,对投资金额要求不高,投资20万澳币建立生意2年后可转永居(绿卡)。

188C-澳洲重大投资者移民

推荐理由:澳洲对该签证比较重视,188C签证享有优先处理权,所以目前188C签证是所有签证中办理最快的,审核标准也相对宽松,平均审核周期6个月左右。

132-商业天才移民项目

推荐理由:一步到位直接获得永居(绿卡),比较适合大中型企业主,通常要求申请人要至少投资150万澳币在该州建立生意,并要至少运作2年以上。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5日

活动地点:重庆渝中区解放碑WFC 53楼

报名方式:请致电重庆澳星出国热线023-63021818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