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森兄弟计划” 一经提出备受企业关注
好看重庆01-24 12:11:50
关注

秀森科技全称为重庆秀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便致力国际先导水平的网站建设开发、广告策划发布、品牌策划推广、影视制作等产业的开拓与发展。秀森科技继成功运营“创渝传媒”APP之后,又做出业界震撼举动,重拳推出“秀森兄弟计划”。秀森兄弟计划可以让一大批中小企业在互联网时代再创辉煌。秀森科技凭借网站建设开发、品牌策划推广、移动互联网广告发布、危机公关等王牌业务,专业的全程服务使其在业内赢得了首屈一指的品牌地位和金奖口碑。秀森科技秉承“责任、卓越、创新、至诚”的企业精神,立足重庆求发展、放眼世界谋未来,成立2周年以来,已成为云贵川渝地区实力与品牌兼具的标杆企业。

 timg (3).jpg

秀森科技拥有多年的建站软件研发和支持服务经验,并拥有一支专业的、高素质的技术开发团队,一直专注于网站建设的研发。在国家大力倡导发展互联网+产业的同时,秀森科技CEO王华提出了“秀森兄弟计划”。 秀森科技计划在一年内让全国的每个中小企业都拥有自己的网站,把自己的产品优势、服务内容等更有效、快捷的传播到每一个角落  。秀森科技CEO王华安排专业策划人员对各种行业网站进行细分研究后,技术人员为各行各业度身定制了上万套成品网站模板  。每一款成品网站模板都力争在风格设计、栏目内容布局、功能模块安排上更接近行业用户的最终需求。秀森科技为每一款网站产品提供演示和免费体验,用户可以访问演示网站,通过试用体验来全面了解网站功能,选购最合适的产品,迅速建立网站。秀森科技研发的成品网站模板建站成本远远低于市场价,而且快捷方便,简单易操作,即使是互联网知识结构完全空白的人,经过简单指导后,也可以独立操作运营网站的开发建设,后期零维护,没有后顾之忧。

timg (3).jpg2.png

“互联网+”不仅仅是连接一切的网络或将这些技术应用于各个传统行业。除了无所不在的网络(泛在网络),还有无所不在的计算(普适计算)、无所不在的数据、无所不在的知识,一起形成和推进了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推动了无所不在的创新,催生了以用户创新、开放创新、大众创新、协同创新为特点的面向知识社会的创新2.0。正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创新2.0的互动和演进共同作用,改变着我们的生产、工作、生活方式,并给当今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带来的无限的机遇。

中国网民规模达6.88亿,互联网普及率为50.3%;手机网民规模达6.2亿,占比提升至90.1%,无线网络覆盖明显提升,网民Wi-Fi使用率达到91.8%。在互联网风靡的时代,从国家到企业,企业网站建设对企业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QQ图片20180123114129.png

而在我国,虽然互联网已经基本普及,但由于市场上网站开发建设程序繁琐,成本较高,后期维护较复杂,所有很多中小企业都望而生畏,网站总数在企业的总体覆盖率还不及20%,据调查,现在每个区县平均约有5000多家企业,而拥有自己网站的企业却只有1000多家,也就是说用有网站的企业只占百分之二十,百分之八十的企业还没有自己的网站。秀森科技经过八个多月的研发,开发出上万套适用于各行各业的现成网站模板,制作成本低,周期短,后期零维护的傻瓜式实用性强的网站必定会受到众多企业的追捧。经过市场调研,市面上提供网站开发的公司制作一个网站需要花费成本较高,秀森科技推出的成品网站模板费用远远低于市场价,而且功能可以满足任何企业的需求,实现每个企业都可以拥有自己网站的“秀森兄弟计划”。

总之,在互联网时代,每个企业急需拥一个自己的网站,无论是对外品牌宣传还是业务联系,都可以事倍功半。秀森科技CEO王华提出的“秀森兄弟计划”正是解决了中小企业的网站诉求,制作成本低,周期短,后期零维护的优势为企业用户提供了便捷、及时、省钱省力的服务新平台,为各类商家企业提供了最佳有效的广告宣传平台,真正实现了不同行业的资源整合和广告有效传播。

秀森科技推出的秀森兄弟计划必然让中小企业大放异彩,秀森科技的秀森兄弟计划备受业界关注,秀森科技的秀森兄弟计划,秀森科技,秀森兄弟计划,秀森兄弟计划为秀森科技又一惊世之作,秀森科技推出秀森兄弟计划,秀森兄弟计划正在进行,秀森兄弟计划影响深远,秀森科技的秀森兄弟计划备受追捧,秀森兄弟计划让中小企业都有自己的网站。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