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界“马拉松”落地武汉国博 千狗同跑萌翻全场
这里是武汉09-16 21:37:23
关注

9月16日上午,有1000只狗狗聚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现场盛况吸引来往路人驻足观望。这是一场名叫“2017DOGRUN武汉站”的全国性人宠互动赛事。

据悉,本次赛事以“有爱,一起跑”为主题,是目前武汉首个狗狗跑赛事。本次赛道还引进了路跑赛事中特有的泡沫、泡泡等元素,赛道内还布置了如海洋球、爬坡、跨栏、轮胎阵、绕杆等等一系列狗狗爱玩的娱乐关卡。

区别于其他竞技类路跑赛事,2017DOGRUN武汉站重在体现人与狗的互动体验,赛道全程3.5KM,设置了多种娱乐障碍关卡,主人和狗狗都会参与进来,有的关卡狗狗需要在主人的帮助下才能通过。

本次赛事奖品丰厚,活动现场每个整点都将有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所有完赛选手都有机会获取最高2000元狗狗大礼包。

赛事主办方联合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中国国际宠物产业博览会打破传统展会看展模式,开创馆内看展加馆外参赛的双拼模式。让客户不再是走马观花的看展,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进来。

随着养宠人数的不断增多,文明养宠的宣传也越来越重要。赛事主办方也邀请了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会长莅临现场给予本次赛事相关指导。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流浪猫狗,给予他们更多关爱。也希望借此机会让武汉的铲屎官们齐聚一堂,一起传递文明养宠正能量。

据主办方透露,2017DOGRUN武汉站赛事的圆满举办为未来走向全国奠定了基石。赛事主办方致力将DOGRUN打造成明星赛事,向更多的养狗人士传播文明养犬,关爱空巢汪的理念,让更多的人消除对狗狗的偏见,为人狗和谐社会做出贡献。(这里是武汉 通讯员 熊小凤)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